體驗【立可得】獨家新功能─美顏雲端證件照

2013101413:51
立可得沖印相片的方便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嘍!

九月時,小噗的生日,因為沒太多時間準備,連挑照片洗照片都匆匆忙忙,

生日Party的前一天,才利用上班的中午午休時間衝去離公司最近的便利店沖洗...

好在有那麼方便的服務 才讓我不至於缺了成長相片這一塊!

來看看我為小噗做的回憶樹:壁貼+立可得相片 【小噗生日Party】



很難得被選中可以體驗『證件照上傳雲端功能』,

原先計畫利用國慶假期那段時間帶小噗去拍她的證件照,正好可以幫她辦護照! 

可惜媽媽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小噗居然生病了(哭哭...)

而體驗期間也要到期了 只好媽媽自己先去體驗試用了!


這次選擇體驗的地點  一樣是萊爾富的龍潭大池分店

立可得機器放置位置很顯眼,一進門就看見了~



操作步驟也非常容易:

點選【證件拍照】-> 照著機器上的說明選擇要拍照的類型:可選(1吋證件照、2吋證件照 or 美簽證件照)

-> 將圍幕拉起,背後的布幕拉下、調整拍攝位置 -> 拍攝照片,會拍攝2組供挑選 -> 到結帳畫面 進行結帳


接著還能上傳到雲端相簿  也是很方便的功能!

拍照不必帶隨身碟,拍弄丟又怕忘了帶,

只要存在雲端,下次要使用,只要到立可得機器登入雲端,隨時就能印證件照!

證件照列印也只要八秒 好快速!


我這次拍的是2吋的證件照,一組8張,(1吋會有10張)

回到電腦前查看我的雲端相簿,果然就看到了剛拍好的證件照!


回來仔細看看立可得相片的品質,拍得很清晰還不錯,

而且是環保、熱昇華列印技術、高品質的相紙輸出,

證件照是亮面的相紙,上次小噗的party照片,可以選擇霧面或亮面,霧面的效果也是很不錯喔!

而且拍到你滿意再印 完全由自己決定!

立可得的四大優勢,體驗後完全同意!方便好用是最基本的,美美的證件照也是必需啊!



實際使用後覺得很好用喔!推薦給大家~^^


證件照上傳雲端相簿功能操作流程可參考官網說明:立可得雲端證件照使用流程
立可得雲端相簿網址:
http://www.likoda.com.tw/index/home/
立可得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ikoda?ref=hl


 


  •   好媽 於 2013-10-15 12:07 1F
  • 我也自己做過一棵"回憶樹"耶~~~~^O^
    整棵樹還都是自己用卡點西德做出來的哦~~~
    不過,一年後因為房間整個要重新粉刷,所以我把這顆樹給 "毀了" ><

    妳好棒ㄋㄟ^^~~~ 我還真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把孩子的實體照片給沖洗出來了呢><?
  • 版主於 2013-10-15 22:16 回覆
    謝謝妳~ 我也這麼久才洗了這麼一次而已  呵

    不知道好媽用卡點西德做的回憶樹有寫紀錄嗎?
    想看~~ 好媽的巧手做得一定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