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PIGEON貝親愛哺乳 愛的傳遞-給寶貝最好的!

2014042100:30
小噗 (1歲7個月4天)



當了媽咪之後 才真的知道 什麼叫做
【要給寶貝最好的】 才懂得那種心情!

因此 寶貝一出生 最好的禮物 就是
母乳

在母乳的這條路上 就我個人而言 好辛苦!但是我很努力!(相信許多媽媽都是!)

好在有母乳社團、媽媽教室的協助,有友善的環境和支持的力量,真的很重要!

我很幸運,在懷小噗的時候,剛巧有趕上貝親舉辦的【
2012 愛.哺乳茶會

親愛的老公,也願意利用他難得的假日,陪我上台北去參加這個盛大的媽媽教室!

那天,我們真的獲益良多,除了更堅定我哺餵母乳的信心,也提早為產後上班做好心理準備。



當天茶會拿到的新手媽咪體驗禮,全都是最實用、最體貼媽咪的 -

哺乳及照顧寶寶所需的用品(乳頭清潔綿、溢乳墊、新生兒儲乳奶瓶、母乳冷凍袋、新生兒沐浴品、濕紙巾...等)

也很自然地,我家寶貝小噗,從小就是貝親寶寶!

為了讓小噗能適應媽咪上班後的生活,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是我的唯一選擇,

而小小噗的第一支奶瓶,是茶會拿到的新生兒儲乳奶瓶,



這支奶瓶,讓我不得不誇讚它!

其實它是給媽咪儲乳使用的,它附贈的奶嘴頭,也是母乳實感,

而且新生兒也必需要用力吸吮才喝得到,

所以我在月子中心,若是有不方便的時候,偶而由小噗爸比負責餵小小噗喝母乳,

不但可以促進他們親子感情,我也一點都不用擔心小小噗會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事實證明,小小噗適應得很好!)



新手爸比 從一開始的緊張、戰戰兢兢,到後面可以很自在的享受親子時光!



這真是我們最幸福的時刻!

一路走來,我們都堅持在這方面,給小噗最好的選擇,

我們很相信貝親的品質,也因此我們一直都是貝親寶寶喔!




冬天,我也給小噗選擇貝親的沐浴乳液,因為無色素、弱酸性,對寶寶的肌膚不刺激,又能有效保濕,

所以用起來我很放心。



小噗長大了,現在1歲半,

我送她一份小禮物 - 貝親的嬰兒沐浴保養禮盒組,繼續呵護她的肌膚,

畢竟是女孩兒嘛,一定要好好疼愛她!






今年,小噗要當小姐姐了,

2014 愛.哺乳茶會】,我又很幸運地趕上了,
親愛的老公,依然願意陪我參加 

雖然不再是"新手媽媽",不過哺乳方面,也不能算是老手,會遇到什麼問題也不知道,

不過很感謝,背後這些支持的力量,希望我們這些已經是媽媽的,也能給那些新手媽咪們,一些心裡上的支持與鼓勵!

大家一起響應哺餵母乳,當這件事變成常識,餵母乳也會是很自然平常的事情,

讓我們的孩子們以後在哺乳時 不會有這麼多困難,相信對我們下一代的健康及未來,一定非常有助益!



支持母乳哺育,孕育愛的力量!



2014愛‧哺乳 愛的傳遞 茶會講座
時  間:
2014年5月1日(四)  13:30-16:10          
地  點:
維多利亞酒店1F大宴會廳 (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捷運文湖線劍南站)
活動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