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熬雞精】6天親體驗,精氣神十足!

2014042700:40
什麼雞湯、滴雞精之類的,平常其實沒有習慣喝,

不過懷第一胎(小噗)的時候,實在是體力不足,上班覺得快沒力了,

老公便有要求我要喝些雞精補補身體,

不過市售瓶裝的雞精,雖然方便,總是覺得味道太重,實在很不喜歡。

後來聽說『滴雞精』不錯,上網看到有人分享如何自己DIY,

但很麻煩,今天開始做,必須等24小時,也就是隔天才能喝,

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太困難,後來找有到頗知名的滴雞精品牌,果然喝滴雞精後, 

精氣神都有比較好。產後還可以幫助發奶。雖然不便宜,不過是蠻值得拿來補身的!


這一胎(第二胎)進入懷孕中期,雖然不像懷小噗時感覺那麼累,

不過,也漸漸覺得有點力不從心,

尤其現在半夜若是醒來,往往到天亮才能入睡,然後又要起床了 @@~

實在很怕長期下來會熬不住。

這次去婦幼展,便有考慮是否再購買滴雞精來喝,這才發現,原來做滴雞精這市場真大啊!!

一下子展場內有六、七間雞精相關品牌! 呵~老公說這下要好好比較了!!


不過,才逛了2間,"熬雞精"就吸引住我們的目光了!

跟其他家很不同的,它的工法是-! 而非"滴"雞精!

咳~(有人在旁邊用力表達不認同  ) 

好吧!我承認,吸引我的是它的新包裝~哈哈!

沒辦法嘛,黃色鮮明包裝,加上一隻對妳笑得很可愛的Hello Kitty,誰都會一眼就看到的嘛!




不過進去仔細瞭解之後,老公也豎大拇指,當下就先買了一盒回家養身體 

沒想到,還有機會可以再多體驗6包,(再拿一個kitty盒!) 一整個超開心的!



當然要來分享一下它特別之處嘍!

老協珍是以滴雞精為基本概念,獨創熬工法精粹老母雞(經過CAS嚴選)特有的深層精華,

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利用水合原理粹取出高品質膠原蛋白。






另外,成份除了老母雞外,還有豬腩排一起熬煮,更是富含膠原蛋白,而且口味很濃厚鮮甜!

雖然如此,它的熱量卻很低,才20.4大卡,一天一包不用擔心會過胖勒 懷孕也可以放心喝

依照上次經驗,我到懷孕後期,一天要2包,降子才夠補媽媽又補胎兒。




還有還有,就是加熱方式也好方便,可以電鍋加熱或隔水加熱。

因為包裝是可耐熱的材質,有檢驗過無塑化劑,所以可以完全放心地用隔水加熱唷!

隔水加熱對我來說好方便,只要一早起來,從冷凍庫拿出來用熱水沖泡3-5分鐘,

刷牙洗臉完就可以喝了!



當然,口感如何呢?

跟市售瓶裝的完全不一樣啊!像雞湯那樣好喝,但是沒有很重的腥味,是濃縮雞湯是吧!(老公說)

唔 對吧 反正就是好喝 我敢喝! 

而且婦幼展當天,逛到快昏倒了,展場服務人員貼心地給我試喝了好幾杯(小聲說),

讓我馬上補一下體力,還可以轉頭問老公要再逛一下嗎~(哈)

所以老公才決定就直接先帶一盒回家吧!(ya)

看來不只產前,產後拼奶量也會繼續靠它吧!老公~


連續喝幾天之後

真的有比較明顯的改善精神狀況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能有效率的處理工作和寫程式的進度,

只有回家的路程上會度咕,不過回到家看到小噗,精神又來了~

降子就很好了唄! 

後期再來給它加把勁,來個一天2包!(現在一天2包實在會太傷荷包了)


熬雞精當然不止孕婦能喝啦,老人小孩,其實全家可以一起滋補一下!

像老公偶而熬夜寫報告,隔天早上也是跟我一起來一杯,2個人上班都會很有精神喔!

2個人都是家裡的支柱咩,要好好顧身體唷!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好東西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