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乾頭巾推薦】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

2015090400:24
小噗媽的頭毛又細又軟又少,照理說應該很容易吹乾吼~(才怪)

就是因為細又軟,想要吹到全乾有澎鬆感還真難(><)

以前單身長髮要吹多久就吹多久(不過還是會很沒耐心),

自從有孩子以後,長髮已經不敢再留了(洗+吹髮實在太花時間),

尤其現在家有崩潰哥(翔),只要一不見媽咪就哭,現在已經練就單手抱小孩吹頭髮的特技(嘆~)

以前曾買過類似的快乾頭巾,想說可以節省一些吹頭髮的時間,

不過效果都不好,所以很快就打入冷宮,

這次能試用【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真是太好了,內心吶喊~我的長髮可以回來了嗎~~!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是MIT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值得信賴;



盒裝說明很清楚喔,使用方法可以參考圖片,非常容易上手,

也可以自行開發新方法,像小噗在使用,正好反過來 呵~



貼心帽型包覆設計,尺寸可以自己調整,連小小孩也能用耶!

而且能夠完整包覆、不易鬆脫,解決用傳統毛巾包會一直掉的困擾喔;



創新3D立體編織技術,能夠將水分完整吸附在層層纖維裡,讓頭髮能夠快乾而且頭巾的水也不回滲;

​後拉式繩扣設計,搭配周圍彈性材質,輕鬆固定髮絲,使用方便;



是超細纖維材質,柔軟親膚、觸感舒適不刺激肌膚;

清洗保養也容易,只要置於洗衣袋以洗衣機清洗即可。

小噗媽"單手"示範包頭巾的方式~(喂~其實還是雙手比較方便)

即使是短髮也能完整包覆 現在真是大大節省我不少時間啊!



現在只要洗完髮就包著洗澡,當作浴帽的概念,洗好澡頭髮也乾不少勒!



這是半乾的狀態



我居然能花不到2分鐘,就吹出這樣許久不見的澎鬆髮勒!!

真的超有效率又省時!!不得不對它膜拜加上豎起大姆指了!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超強吸水力、有效幫助頭髮快速乾燥,

完全縮短吹風機吹乾頭髮的時間,輕鬆有效率,我家崩潰哥可以少哭一下了(誤)

小噗也很想用快乾頭巾,

所以現在這年紀不喜歡洗頭的她,居然主動說要洗頭然後戴帽帽(指)

小噗的使用方法跟大人反過來 因為小朋友習慣的關係,直立的比較好操作。

扣子在前,像戴帽子一樣,然後把頭髮包覆後一樣旋轉頭巾再往前扣上就ok嘍!



完整包覆>>連小小孩都能用~



不易鬆脫>>小噗在床上跳、滾、翻,使用一般傳統毛巾早就掉光光啦,
     【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都沒掉耶!!(鼓掌)



等她玩夠,頭髮也乾了,我也不用再擔心她會著涼、床會弄濕啦~呵

這次去旅行,我也一定會記得帶【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一起去!

出去玩可以省不少時間耶,一定要記得帶的啦!!




我家已經是3M的愛用者啦^^

想要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請看>>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   丫晶 於 2016-06-19 17:25 1F
  • 看了小噗媽的介紹~我也想買3M的快乾頭巾了^^
    之前一直想買快乾頭巾,又不曉得買哪一種好?
    怕買了跟一般毛巾差不多...
    謝謝你的分享喔~ 
  • 版主於 2016-06-20 10:31 回覆
    真的很好用呢!! 
    旅行居然忘了帶回來(桑心)~
    我也要再去買一條了~^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