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小噗外婆一用就愛上的竹纖維萬用巾~讓你洗碗也會笑嘻嘻!

2016091915:00
下班回到小噗外婆家,準備接雙寶,小噗外婆正在跟我碎唸,說我之前買過給她好多種抹布桌布都不好用,就連有名的品牌(3x)也被她嫌棄,不是吸水性不佳就是不好清洗(balabala......後面省略 XD) 
我跟她解釋因為很多是功能性取向,針對不同用途要用不同的布,
不過小噗外婆還是不習慣,也搞不清楚,所以正打算再去買她想要的"老抹布"
剛好我前幾天有下訂了【美國Wonder Weave天然抗菌竹纖維萬用巾】好像很厲害,包裏正好送到小噗外婆家,就先請她幫我試用看看嘍~



我沒想到美國Wonder Weave天然抗菌竹纖維萬用巾是這麼大一包,真的是用免驚,讓我嚇了一跳!





裡頭有3款:萬用手套2個、萬用巾(20x20cm)及萬用巾(25x25cm)各10條



因為小噗外婆一心想衝去買抹布了,對於我的萬用巾不置可否,
我繼續解釋:『抹布有什麼好試用的吼?我是看到它的影片,好像去油污效果很好耶!不然妳先試試看,我明天再去幫妳買啦!』
我本來也是心想不就是抺布嗎?不過看了介紹的影片,卻讓我對它十分好奇!
【只需用水,就能將99.9%的細菌沖走】、【全新革命性清潔技術-竹纖維有效吸附髒污】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第四台都是這樣介紹,到底是真是假啊!

(我看的影片介紹在此 - 美國Wonder Weave天然抗菌竹纖維萬用巾)


小噗外婆聽到"去油污"效果好,馬上說好!
拿了一條轉頭就往廚房去,我趕緊跟上去,只見我娘立馬拿起還未洗的油膩膩的盤子,一副馬上要來挑戰的樣子。 ㄟ~一下就挑戰高難度,安捏甘厚!(換我緊張了起來)
馬上喊卡!妳也讓我準備一下相機咩~馬上衝去拿相機來實拍小噗外婆挑戰萬用巾去油污的效果啦!



油膩膩的盤子,因為放了一段時間,油污有點乾了,直接乾擦看看,



油污有擦起來,



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小噗外婆直接開始用水沖洗



很好洗耶,油污很快就洗淨,也沒有加清潔劑,



而且洗一遍而已,摸起來卻完全不油膩了!(小噗外婆有驚訝到)(外婆心裡高興、但外婆不說)
還沒認真要來洗抹布,拿起來一看,連萬用巾也好乾淨耶!



『好!妳知道最油最難洗的是什麼嗎?我要來試試看。』雖然有驚喜到,小噗外婆還是堅持繼續來挑戰,
『什麼?』我問
『小朋友的碗啊!塑膠的最難洗了,每次洗完都還滑滑油油的,我都要用清潔劑洗好多遍......』
(媽~辛苦妳了!我也覺得塑膠的好難洗,我們下次買不鏽鋼的嘿^^)



好油喔 看到都會怕,不知道要洗幾遍耶!



結果呢~才洗一遍,外婆就笑了!然後一直不停洗又不停碎唸....
因為傑克!這真的很神奇!而且它。是。真。的!
【只洗一遍 油膩不見!】
(後面外婆反應太精彩,所以有實錄幾段小影片跟大家分享)



外婆動作好快,繼續洗,完全不給我拍照機會,只好自己搶空檔拍(呵)



我娘從洗完第一個碗開始,一邊洗一邊稱讚耶!
一直說『摸起來好舒服喔!』沒看過有人洗碗洗得那麼開心的啦!
洗碗洗到會笑是怎樣?
因為可以省水省洗碗精...最重要是省時間啦!因為只要洗一遍就乾淨勒!
(拍照跟不上外婆的temple直接實錄啦)


真的可謂『媽咪愛用 廚房必備的竹碳纖維萬用巾』!
欲罷不能,再來洗鍋子~



用手套型的洗洗看



一樣去油效果很好,但是遇到有焦黑的部分,還是得用刷的喔,



而且手套口因為開口較大,容易掉,所以可能要再思考一下手套型的要什麼時機使用較合適。



萬用巾的吸水性也是超好,而且有一點厚度不會太薄,拿起來很好操作使用,
鍋子洗好再用萬用巾擦乾,鍋子很快就乾了喔!



洗鍋蓋(做家事變得輕鬆許多)






洗牆壁


洗完後,只用清水沖洗,萬用巾手套還是一樣乾淨耶!



油膩膩的桌子用萬用巾擦一擦,前後差異馬上看得出來吧!差真多!



美國Wonder Weave天然抗菌竹纖維萬用巾 的特色
 竹纖維輕鬆帶走99.9%的細菌
 只需用水,無毒清潔更安心
 全新革命性清潔技術-竹纖維有效吸附髒污
 髒污吸附力、吸水力佳,清潔效果加倍
 重複使用,環保不易滋生細菌
 質地細緻柔軟不留棉絮





美國Wonder Weave萬用巾是全新革命性清潔技術,非化學的,是利用竹纖維的設計,有效吸附髒污,





只要用水沖洗就能帶走99.9%的細菌。



我也帶了幾條回家試試~
我的困擾是...小噗每天從幼兒園回來的碗也是油油的不好洗,



只是,就2個碗!
2個碗平時要用洗碗精洗,不管用再少洗碗精,最後還是花很多時間在沖洗菜瓜布和碗,很不划算啊!



我也來試試萬用巾是否如同小噗外婆那麼好用?



哇!果然不必清潔劑,洗一遍就亮晶晶了耶!



萬用巾也只要沖一沖,不必搓揉就乾淨了呢!



打掃清潔家中,用大條的萬用巾來清洗滿滿灰塵,萬用巾抓取髒污的能力很強,



而且用水沖洗一樣輕鬆帶走髒污,以往要花不少時間洗抹布,現在不用了!真的是省時不少喔!









雖然家中的洗碗精、清潔劑都已經改用天然環保的了,不過可以不必使用,不是更好嗎!
難得用到好用的美國Wonder Weave天然抗菌竹纖維萬用巾,不需要化學也能抗菌,忍不住也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先抓了幾條給婆婆、姐姐和朋友們也試用看看!很期待聽到她們試用以後的感覺呢!

再給大家看看小噗外婆驚喜的推薦!^^
精彩碎唸實錄(媽~我出賣妳了)


小噗外婆說真的好讚啊!馬上給大姑、婆婆一人送幾條過去^^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嘍~~

**小噗媽個人期待廠商會不會推出拖把之類的啊~~
    我後來拿來擦地板、牆壁也是好好用,總覺得會不會太浪費啊 哈!


Shop Wonder粉絲團Shop Wonder官網 
Shop Wonder產品網頁:
goo.gl/ILXMR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omo最便宜, 這裡買
 
 


  •   Shelly 於 2018-08-22 10:52 1F
  • 很棒的分享! 生火了! 馬上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