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上學!!

2016092108:30
小噗 (4歲4天)翔翔 (2歲1個月8天)
小噗第一天去幼兒園,很開心,很期待~
還跟媽咪說,『老師說你可以回去了,待會再來接我,掰掰!』
很瀟灑的樣子
每天回來也很開心地唱學校教的歌,偶而說說學校的事情,



可是...

上學第五週開始 出現了情緒的變化
開始會說 我不要去學校 出門臉臭臭

第七週 出門前就大哭 『我不要上學!我不要上學!』
問她為何不要去也說不出所以然,只一直重覆說我不要去

幼兒園的老師說是過渡期,有的小朋友哭前面,有的是中間才開始哭,
去到幼兒園後,在老師的引導下,會慢慢正常,據老師說後來也是玩得很開心,
可是每天早上的哭泣大叫,真的很揪心啊!
倒寧願她是一開始的不適應哭不要去,而不是中間才哭,中間才這樣哭是另有原因,還是適應期??!!

猶豫 為難 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噗唸的是蒙式幼兒園,也不是全美語 應該不會是壓力太大啊)
(老師還說  沒有小朋友不喜歡上幼兒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