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體驗)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好吃好玩好健康

2015060303:25
小噗 (2歲8個月16天)
「媽媽!那是什麼~什麼啊~」

每天幫我收信收包裏的小噗,現在看到BBH的袋子,都會一直問,很期待每次袋子打開的驚喜!



『哇~什麼啊?玩具嗎?我的嗎!』這次打開果然讓她很驚奇,

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的體驗包,是3種顏色的立體包裝,上面可愛的動物圖案,

就讓小噗一眼認定「是她的」!

綠芙特級兒童營養品的體驗品有三種: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超級牛初乳片、兒童魚油軟膠囊



小噗馬上要求要吃[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

因為牛乳片她有吃過,對於味道不排斥,所以看到包裝,就說要這個!



牛初乳片是錠狀的,純白色圓形狀,聞起有乳香味,(香草牛奶口味)

一份的包裝有二片,小噗說很好吃喔!



<官網介紹>

每粒含珍貴牛初乳粉225亳克,營養豐富,可以幫助小朋友調節體質、增強體力!




兒童魚油軟膠囊]



哇,這個包裝一打開,連媽咪都驚豔了!

好可愛的小魚造型膠囊!!




橘色的小魚,讓小噗很喜歡,一度又認為是玩具,還問媽咪"怎麼玩?"



跟小噗說,這個小魚可以吃喔,是小朋友的營養品。

小噗:『啊!我知道了!是我吃的營養品喔!是我的』

(現階段,把大人的話變成她的話^^)



小噗:『我要吃嘍、我要和妳分享!』(迫不急待抓一隻塞媽咪嘴巴)

第一次吃營養品,以小噗一貫謹慎的個性,從小對於沒吃過的食物,

一定要大人先吃過她才要吃(從嬰兒期就如此!!)

所以媽咪有口福一起吃橘色小魚嘍!(ya)

魚油膠囊一口咬下去,「噗ㄘ」馬上爆漿,甜甜的橘子味道,沒有魚腥味,很好吃!

小噗很愛吃魚,魚油倒是第一次嚐試,第一口的爆漿口感,她好像也嚇了一跳,

不過有跟媽咪說「甜甜的喔」,

至於外皮的軟膠囊是可食用的,很有嚼勁,最後小噗沒吃下去。

<官網介紹>


兒童魚油軟膠囊萃取自鯷魚及沙丁魚,富含Omega-3、DHA及EPA。

老人家常說:多吃魚會變聰明; 小噗說:「是會聰明的小魚啦!」

媽咪說:「無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才放心給孩子吃!」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



「是白色小魚喔!」下班一回到家,小噗就跑過來。

跟小噗約定隔天再吃的-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

在我下班回家前,她早已等不及去拿來開了!(好在外婆請她等等再吃,先給媽咪拍照一下!)



等不及要吃小魚啦,她說是牛牛的小魚喔!



一邊吃還一邊玩 Peek-a-boo 心情超級好~



咦,另一隻小魚呢?這次跟爸比分享了!



<官網介紹>


兒童活力牛奶鈣軟膠囊 每一粒含有200亳克鈣質,約一杯牛奶含量,

牛奶口味和白色小魚造型,小噗很喜歡,而且這次的
膠囊也吃下去嘍!

小噗爸說
膠囊比較軟,應該是沒有魚油膠囊那麼Q有嚼勁,而且會化開的樣子,比較好咀嚼。


小噗現在很會用"眼睛"挑食,其實會很擔心她營食不均衡,

有些東西還沒吃過,她就直接搖頭拒絕,不過我們都會盡量引導她,請她先一小口嚐試看看。

所以[綠芙特級營養品]能夠吸引住孩子的目光,第一眼:好玩>好吃,成功引起孩子的興趣,

孩子一開始就不排斥願意嚐試,很用心又有抓住孩子的心,

加上[
綠芙特級營養品]是來自澳洲(「HOMART藥廠」製造),天然純淨無汙染,給孩子吃才安心!

讓成長中的孩子適當的補充營養品,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尤其孩子能接受,


孩子喜歡吃的營養品,媽咪也才「開」得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