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喇叭★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不會後悔的選擇!(文末優惠券分享)

2016091501:01


從研究所開始,就常東奔西跑,國內外參加大大小小的研討會、到工作後大小會議,只需要一卡皮箱就能跑遍天下,個人出差時,回到飯店是很重要的放鬆跟充電時間,不喜歡多餘雜亂的打擾,所以我不愛看電視,反而喜歡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不過飯店音樂不見得是自己所愛,有時用電腦、用手機勉強聽聽,音質雖不好,也只好將就。
這次出差,老婆塞了一台不輕的東西進我的行李箱,還納悶著是什麼,一打開皮箱就明白了,還是知我者老婆也!



有份量的BenQ treVolo S,是全世界最小的靜電薄膜喇叭,對此技術有些許了解的我,知道靜電薄膜技術讓音樂的失真率大大降低,偶然的機會看到這台還在猶豫著,沒想到老婆就入手了?!靜電喇叭能夠呈現澄淨、通透的聲音,而且因為製造技術難度高通常不便宜。



很小台的靜電薄膜喇叭,雖有一定的份量,不過體積小是蠻好攜帶的,



展開後的treVolo S,像一個展翅的天使(黑天使!哈!)



展翅的黑天使,那二片翅膀可不簡單喔!傳統的靜電喇叭技術會有集塵的問題,但是treVolo S的設計有保護機制。靜電薄膜被兩片高音響通透性的特殊不織布所屏蔽,可以防止灰塵的接觸。正常的使用幾乎不必擔心會有灰塵的問題。且兩側雙翼的靜電薄膜可以正反兩面發聲,讓聲音聽起來更為清晰通透。



treVolo S的操作介面也很簡單,沒有什麼難度;播放音樂可以透過藍牙、NFC無線或USB傳輸連接手機或電腦,我是採用無線藍牙與手機連線,可以直接上YouTube選歌播放,



出差時,比在家中能多得到一點點的自由的時間,心中雖有孩子的牽掛,不過還是蠻開心能偷閒一下。





在忙碌一天後,回到飯店舒適的床上,泡一杯熱茶,拿出treVolo S撥放一首自己喜歡的音樂,閉上眼冥想或放空一下,感覺自己在陽光沙灘上、讓自己心靈自在的飛翔,休息片刻,思緒會更清晰,明日又能活力滿滿繼續衝刺啦!



如果飯店設備不錯,我更愛泡個澡,讓身體和思緒都徹底放鬆。



打開手機連線treVolo S,播放藍色多惱河,拋下忙碌一天的疲憊,聽著交響樂美妙的演奏,小小的treVolo S展現超水準的聽覺感受,靜電高音質喇叭把每個樂器的音色都細膩的顯現出來。不論合音協奏或獨奏,都能有很好的呈現,動人的旋律、音符的高低起伏,有時音質圓潤,就像一對戀人跳著華爾滋,有時音符彈跳就像小鳥雀躍,有時氣勢磅礡,像大浪翻滾而來。慢板的圓舞曲,讓心情也隨之起舞,在靜電喇叭treVolo S的詮釋下,令人陶醉其中,完全放下一天繁瑣的心情,就像多惱河名曲當時為人們帶來安定的心,足以放下戰亂帶來的不安與痛苦,明天起床又是精神奕奕的一天!



對於treVolo S的音質音色表現,真的很讓我驚豔!乾淨!清晰!空間感和立體感,一點都不失真!



不論空間的大小、放置距離遠近,不需開到很大聲,音樂的傳遞清晰真實,高中低音表現精確自然,不失真的3D音效有如臨現場的感覺!還有左右聲道模式及派對模式可以選擇。





treVolo S的聲音通透自然、精緻細膩與原音重現,讓我很滿意!以後出差隨身攜帶絕對少不了它!
我很推薦此款靜電薄膜喇叭給對音質有一定要求的人,treVolo S是一個不會令你失望的選擇!





**本文參加treVolo S好聲體驗活動
**黑色旅行袋為體驗活動特別版,一般購買為灰色旅行袋。

treVolo官網
購買連結

 

*** BenQ treVolo S $500元分享卷 ***

BenQ官方購物網 https://goo.gl/77u0iY
好友優惠序號:LiketreVolo
使用期間:2016/10/17~~2016/10/31
使用方式:購買treVolo (黑色) / treVolo (白色) / treVolo S (黑色)靜電藍牙喇叭,於BenQ官方購物網產品頁面或結帳頁面輸入好友優惠序號,即可獲得好友共享購物金NT$500。
注意事項:好友分享購物金使用限以上靜電藍牙喇叭品項(專用硬殼便攜包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