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疲勞的救星 - 【倍麗森BEROSO】熱敷蒸氣眼罩

2021020122:18
工作長期使用眼睛,常常覺得好疲勞,
下班後還是繼續用眼盯小孩功課、休息時間滑手機、追劇,
眼睛長期下來覺得漲漲的,好不舒服。
老公叫我買些能讓眼睛按摩放鬆的東西,
之前買過"涼眼貼"之類的產品,但是效果並不持久,而且開封一定要快點使用,中間遇到有中斷就不能再接續使用(有衛生疑慮),雖說好像攜帶方便,但其實很不方便!
目前使用的這款【倍麗森BEROSO】休TIME一刻熱敷蒸氣眼罩,讓我一用就愛上它,因為很方便又很有感!

休TIME一刻三段控溫定時蒸氣熱敷眼罩
我這款是【磁扣可拆款】(磁吸扣充電設計),USB的插頭,外出可接隨身電源使用,在公司接電腦使用十分方便。




它還有幾項特點是我很喜歡的:
1.眼窩部份有做3D立體設計,熱敷不會有壓迫感,戴起來很舒適。


黏貼式的帶子, 不限頭圍,而且很好調整.

2.磁吸扣充電設計,USB的插頭,外出可接隨身電源使用,在公司直接插電腦使用也十分方便.






3.多段控溫定時:一個按鍵可以切換3種溫度(用不同顏色表示),
有38度C可以安心睡覺時使用,40度日常保養、45度舒緩眼睛疲勞。然後30分鐘會自動關閉。






4.精油熱敷蒸氣舒緩
眼罩內側可以噴水使用,有蒸氣熱敷的效果,感覺更舒服,搭配使用香氛精油,有淡淡的香氣更棒,有做SPA的感覺。


5.可水洗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擔心眼罩的清潔問題,但是這款是可水洗式的,完全沒有衛生疑慮。
所以我也很放心可以跟家人一起輪流使用。
6.還有保固一年喔,使用起來很安心。


而且收納起來很小,放在包包裡又輕又不占空間。
隨時帶著想用就能使用,長途旅行坐高鐵或遊覽車時,也能利用時間讓眼睛休息一下,



在公司午休時,閉眼休息也用個30分鐘,讓眼睛放鬆舒緩一下, 熱敷過後眼睛變更明亮,下午工作感覺精神更好。



追完劇睡覺時戴著也不必擔心,30分鐘會自動關閉電源,也能當做一般的眼罩使用。


方便、體積小、能水洗更乾淨衛生,而且能加水或精油的蒸氣效果好棒,冷冷的冬天使用更覺得暖和舒服。
使用以後就愛上它了,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唷!

 

FB粉絲團:Beroso 倍麗森 筋力 HIGH

官網:倍麗森BER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