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2014110902:30
小噗 (2歲1個月22天)翔翔 (2個月26天)
家有小貝比  哺餵母乳是媽咪的第一選擇

不過開始哺乳才知道這條路不容易啊 (嘆~)

雖然已經有第一胎的(可怕)經驗  第二胎仍然戰戰兢兢 =>【母乳之路不好走...】


我二次哺乳中狀況都不少  尤其面對奶量在上班之後會"銳"減   在補充營養方面也實在不敢大意

現在回到職場上班後, 果然也只能勉強供需平衡而已,

跟在月子中時, 奶量足夠給小噗和弟弟一起喝有天壤之別啊...

不過小噗還願意(想)喝"媽媽牌奶奶"   媽媽就再認真一點   冷凍奶+新鮮奶盡量供應雙寶的需求嘍!

當然此時就很需要"外力"的幫忙~

感謝"BabyHome"一直是媽咪們的好朋友   一直推出許多好活動

讓媽咪在生活上的"食衣育樂"(咦~全方位了啊)  都能有新的體驗和嘗試機會,

不但接觸新產品, 還不會白花錢 ^__^  (由衷感謝每次試用的機會!)

而且參加不少次BabyHome的活動, 發現Babyhome在選擇商家一定有嚴格把關, 

因為試用都是好商品耶!!

這次 BabyHome 又即時推出發奶茶的試飲活動~ 咦~又正好是我目前好需要的商品

所以我馬上就報名了  然後默默期待/等待這次體驗的機會~~




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哺乳中媽媽很需要多喝湯湯水水   不過回到職場工作之後

在電腦前面一坐就好久  常常忘了喝水  加上擠奶時間間隔拉長 

所以上班後奶量馬上銳減 ><~!

收到【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後,馬上帶到公司,給自己加持一下!

貝比卡兒是很有名的羊奶品牌,沒想到也有發奶茶耶~




試飲包是3日份 共六包



還附了3 張提醒小卡:

Day 1. 貼心提醒沖泡茶包用150-200ml熱水,靜置8-10分鐘即可飲用。

Day 2. 沛乳茶配方是遵行中國傳統古法、調和十多種漢方食材及黑麥,以專業科學製程打造,
     配方溫和順口,可幫助授乳媽媽產後補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Day 3. 微香香醇的中藥味,不刺鼻、好喝順口回甘,而且無糖、低熱量,讓媽媽可以放心飲用,
     不怕身材受影響又可以給寶寶源源不絕的呵護。



以茶包的方式獨立包裝 沖泡方便又衛生



貼心提醒在要哺乳/餵奶前半小時飲用150-200ml  能有效幫助媽咪泌乳喔~



所以工作常常忘記時間的我  特地定了鬧鐘  提醒自己該適時休息一下嘍~

其實不太敢喝中藥的我,很怕味道很重的中藥味,不過為了發乳,我鼓起勇氣嘗試!(握拳)

但是。。。

根本是我想太多!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的中藥配方有當歸、黑麥、王不留行、川芎 等配方。

不過卻沒有難聞刺鼻的中藥味啦,而是微香香醇的味道,而且很順口。

與其單純只補充水份,不如有效補充營養及補氣、補奶 :D



配方中有發奶的黑麥,卻不像市售的黑麥汁那麼高熱量,

一包熱量才8.8大卡,所以可以放心喝不怕會發胖喔~

一包還可以回沖至少2次,且產地是台灣喔。



上班要開會時,就沖泡一杯,偶而換個杯子帶進會議室,別人還以為我在"淋嘎逼",

其實偷偷在為寶貝的便當努力(咦)





下班回家以後,除了親餵外,半夜也要爬起來為寶貝隔天的便當繼續努力~



簡單的沖泡方式,在大半夜起來擠奶也能快速準備來一杯"溫暖&發乳"。



沖泡一杯 放置8-10分鐘,然後去準備擠奶用品、按摩,時間剛剛好。



沖泡第一次味道比較濃郁,喝完開始擠奶,

擠奶中再回沖第二次,一邊擠奶一邊補充水分,

擠完奶可再回沖第三次,味道就較淡許多,不過也還很順口,

一包沛乳茶我通常會沖泡2-3次,覺得也還有味道還不錯!



半夜擠奶給自己來一杯加油的發乳茶,看著寶貝的照片,努力做便當。^______^

連續 3 天喝貝比卡兒的沛乳茶,明顯奶量有穩定增加,(只要不減少就心存感激了  呵)

因為擠奶的大量流失水分,平時很容易口渴,但是喝水卻沒什麼改善,

(而且本人開水喝多會想吐 所以很討厭喝水)

喝了貝比卡兒的沛乳茶,我感受最明顯的是比較不會口乾舌燥嘍!

且中藥味不重,我還挺能接受的呢~

因為效果不錯​,蠻推薦哺乳中的媽咪喝看看,

如果有跟我一樣不喜歡中藥味的媽咪,可以先試喝看看,再看自己的接受度做決定喔!

每樣發奶食物,對每個人的效果不一,總是要試試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食物,

所以有試喝的機會,真是揪感心~ 

最怕買了又喝不下去就浪費錢啦!(這又不能逼老公喝掉...是吧!?)

(小噗爸點頭如捣蒜,OS:我已經當回收桶很久了......)




媽咪的幸福 - 就是看到寶貝開心的笑容!

即使母乳之路很辛苦,不過有寶貝和家人的支持,

還有廣大網友媽咪和哺乳媽咪們,其實哺乳之路並不孤單~

雖然已經有一次哺乳經驗,也算曾經是"過來人",

不過第二次遇到不同狀況,仍然受到打擊差點心灰意冷,

感謝網友媽咪們給我的鼓勵及支持,我知道哺乳這條路我並不孤單,大家都很辛苦很努力呢!

為了寶貝的健康,我們也不過辛苦這一點點時間,媽咪們加油!!



<深夜的乾杯~ 來一杯發奶茶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