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6 TURBO 賞車試乘體驗

2015012001:54
小噗 (2歲4個月3天)翔翔 (5個月7天)
看到BBH有賞車體驗活動, 還是主打"媽咪"市場, 

光看介紹就讓我很心動, 於是找了一個週末晚上, 帶小噗一起去賞車~



就是這台LEXGEN U6 TURBO 外型很時尚漂亮  而且我偏好黑色系^^  它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啦!

整個流線型車體及車尾燈的設計 我很喜歡



以休旅車來說,它不算高,不過空間好大,

還有許多貼心小設計,

像是置物空間多(副駕駛座下方、前座兩側有置物盒中央扶手處也有置物空間

、前後座都有置杯架、座椅旁就有置物掛勾、整合式面紙盒...等.

這些人性化的貼心設計,代表著車商的用心啊,這些小點我還蠻在意的呢 呵

(現在使用中的車就缺少這些貼心設計 使用上就有很多不便 東西不好收納 車就顯得亂)



空間上除了超大後行李廂外,原來擺置備胎處,也空出來可以置物耶!

小噗在後行李廂爬來爬去 玩得很High (拍謝!)

如果要載大型物品,後座還有一鍵放倒的功能鍵(自己取名 哈),真的好方便喔.



還有後座也很寬敞,現在有2個寶貝,偶而還要帶長輩一起出門,實在需要大空間,

U6後座放下雙汽座後,中間也還可以再坐一個人~



購置"第二台房車"或 "休旅車"是我們目前考慮的方向.



U6的低門檻,讓小噗也能自己上下車,媽咪自己開車也不必爬高高,穿裙子開車就方便多了!



小噗媽試駕這台是Sport版的內裝,雖然皮椅酷炫,舒適度不錯,我還是喜歡黑色(哈 個人偏好)



另外,U6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

全車的週邊有什麼東西都看得清清楚楚,就算是有矮小的孩子或小動物在車旁,也不怕沒看到會撞上,

後照鏡也很大,看得清楚,車子的操控性很好,自己開車載孩子也能不慌不忙,安心開車!



很特別的還有"抬頭顯示器"和"喇叭",居然設計是升降式的,真是太酷了!

現在也不流行插鑰匙了,把ikey放在包包裡,上下車只要按一下就能啟動引擎,

也不怕下車忘了拿鑰匙(因為一直放在包裡啊!)



還有它的智慧型配備,觸碰螢幕上有影音、導航、行車、語音等功能完備,


智慧煞車系統,在緊急時刻可以協助心慌意亂的媽咪控制好車車,

所以真的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安心開車勒!

小噗爸也說,降子給我開大車車,他也才放心!



最後來看看U6 TURBO的特色分析



目前購車還有活動喔






以上是小噗家賞車經驗分享~

以它的價格,可以買到休旅車,U6 TURBO感覺真的蠻物超所值的,

那叫我們怎麼去買房車呢~的確是很吸引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