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高CP值潔牙器推薦-MOLIJIA 魔力家電動沖牙機+充電式電動牙刷, 潔牙好幫手!!

2022012010:50
平時我們家已有習慣使用電動牙刷,最近使用到 "MOLIJIA魔力家" 的充電式電動牙刷,我們全家都十分喜歡。
而且再加上使用【電動沖牙機】,讓我們口腔清潔感覺進入另一個等級!!
哈哈~是不是有點後知後覺
不過使用後,真的覺得科技的進步深入生活,使生活更便利,不該拒之不前。

"MOLIJIA魔力家" 的充電式電動牙刷M184有好多令我驚豔的地方,
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裝和外型,是很有質感的包裝和黑色外盒,我十分喜歡!
說實話拿來送禮也十分好看,會是很受歡迎的禮物吧!

盒裝內有一個外出盒(含牙刷)加上充電座和充電線


外出盒是不是也很有質感!裡面有一個充電牙刷本機和二個刷頭,真是很貼心的設計啊!
特別一提,這個外出盒不僅僅只是收納外出而已喔!它可是"UV紫外線USB滅菌充電盒"

闔蓋充電時,UV滅菌燈就會啟動,位置剛好在刷頭的地方,將刷頭滅菌。
也就是說,我有什麼小東西想用UV滅菌一下,也可以放在刷頭的位置進行滅菌 
不過滅菌燈啟動10分鐘後就會熄滅,表示滅菌過程結束。


"MOLIJIA魔力家" 的充電式電動牙刷M184有一個更讓我滿意的,
是會很直接觸碰到人體的"刷毛"。
它是美國杜邦刷毛,很柔軟且3D立體剪裁,能貼合牙齦弧度,刷毛碰到牙齦也不覺得會刺激,
我超愛它的刷毛的觸感,刷起來很舒服又能清潔得很乾淨的感覺。

它有4段清潔模式:CLEAN、SOFT、WHITEN、MESSAGE(清潔模式、敏感模式、淨白模式、按摩模式)
利用音波震盪,能徹底清潔口腔。
每種模式的震盪頻率不同,可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而且很聰明的是有記憶功能,牙刷會記住關機前的使用模式,下次使用時會直接進入該模式。

它還有每30秒移位換區提醒(牙刷會頓一下),提醒我們該換區刷牙了,
可以確實刷乾淨又不用另外設鬧鐘提醒,感覺也很適合孩子,不知道有沒有出兒童款的刷頭呢?
每種模式都有定時2分鐘自動停止。
而且全機防水,我現在每天都用,超喜歡它的啊!


在家使用直接放在充電座上,收納方便也美觀。
而且附上的2支刷頭正好我和老公一人一支,只要替換刷頭,兩個一起用很節省空間。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外出盒攜帶出門很方便,外型好看有氣質。
所以這支我超滿意的,直接把舊的電動牙刷淘汰了!


"MOLIJIA魔力家" 的M183充電式電動沖牙機
因為沖牙機我是第一次使用,之前就有想要買了,卻一直沒有行動。
這次使用前特別研究了一下,果然十分好用啊,對於牙縫的清潔更徹底!

M183沖牙機有4種沖洗模式:NORMAL、SOFT、PULSE (正常模式、輕柔模式、按摩模式)
第一次使用建議先從"SOFT"開始。
*記得先選好模式(MODE)再開機(ON/OFF)使用

超大水箱有1000ML,沖牙不用一直裝水,這點很重要!

以我自己第一次使用充牙機的經驗,第一次開機真的嚇一跳,覺得水柱好強啊!
實際上放入口中充牙,水柱的力道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針對牙縫的清潔,真的沒話說,牙刷很難刷到的地方,都可以利用水柱的沖洗將食物的殘渣帶出來!
對於有帶牙套的朋友們,沖牙機更是一大幫手。
沒想到現在在家中也能輕鬆擁有沖牙機了啊!好開心!

選擇
MOLIJIA魔力家的產品,還有一大好處,就是它的原廠售後服務!
這點超重要的啊,因為電子產品,難免會有不良或損壞的情形,一旦拿到機王,找不到人負責,真的會很想哭哭。所以有保固真的超級重要的啊!



以上是小噗媽親自使用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商家資訊如下,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