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大人小孩都適用的的日本ACTIMED艾迪美乳霜

2013061515:56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在 嬰兒與母親雜誌索取的 ACTIMED艾迪美乳霜

這款乳霜是全家大小都適用  來自日本且通過日本低敏感測試  無色素 無香料  又廣受好評
二話不說, 馬上登記試用, 因為....現在很需要啊 !!
 

很幸運, 我得到了試用! LUCKY~!

它的設計很特別, 使用要把橘色小花先拿起來, 再用手指輕輕下壓, 乳霜就會從小花的那個洞口擠出, 

可以依照個人適用的量擠壓, 很方便, 又不會擠太多. 

再來看看 ACTIMED艾迪美乳霜 的中文包裝說明, 寫得很清楚詳細, 

 

它有五大特色:無色素、無香料、天然植物精華、低敏感不刺激、清爽不油膩  

這五點很吸引我, 讓我很想試用...尤其是想要給家中目前正在學爬又很想站站的女兒用.

小噗妹現在愛爬又愛站,她的手肘、膝蓋、腳丫都是媽咪我想幫她保養的重點!

對於小baby, 使用的東西都要很小心, 天然的東西, 使用起來父母也才會比較放心!

 
看到我收到的乳霜, 小噗妹特別好奇...馬上要過來幫我開箱 ^___^


 
寶貝像發現新玩具, 對乳霜充滿了好奇.....

對於新事物  只要在安全範圍內  我都讓她自由去探索, 所以乳霜拆了包裝  讓我們先來玩一玩 (誤) **\^o^/

小噗妹還不會玩小車車,  但是卻一直把乳霜側過來放  可以滾來滾去  顯得很新奇....

不一會兒  就爬爬去玩其他玩具  但是我只要把乳霜擺正  她就會爬回來  再把它翻倒 

可能對她來說   降子才是"正"的 (媽咪老是放錯?! 哈~)

哈~ 別急, 媽咪待會就讓妳試用啦.....待我先來研究一番先^^

--
ACTIMED艾迪美乳霜 的成分及功能說明:

成份:尿素、維他命B2、維他命C、為他E、芙蓉花萃取、蘆薈精華、胡蘿蔔萃取、尤加利精華。

功能:來自日本艾迪美乳霜能預防肌膚乾燥龜裂,含豐富植物精華及維他命B維他C維他命E,
          能有效滋潤柔嫩您的肌膚,本產品特色為無色素,無香料,天然植物精華,低敏感不刺激,清爽不油膩。

適用肌膚:全膚質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膚膚乾燥部位即可。建議早晚使用。
-- 
 
「ACTIMED艾迪美乳霜」在FG(fashionguide)上也廣受好評,有廣大網友使用後推薦且得到FG特優,

有認證過的溫和不刺激皮膚,我更放心讓全家人使用嘍!
  
 

我先在手上試用 黃色的乳霜 沒有香精的香味 也沒有刺鼻的中藥味

 
滋潤的效果挺不錯的,而且不會有黏膩感(許多乳霜雖然效果好,但是黏膩的感覺,個人非常不喜歡!)

小噗妹看到媽咪在玩新玩具  也很開心的爬過來參一ㄎㄚ(腳) 

 

先從小腳丫開始保養  幾天下來  好像不錯!!

既沒有過敏  皮膚依然Q嫩  嘻

接下來媽咪要好好保養小噗妹的 手肘、膝蓋、腳丫丫啦~

有這罐ACTIMED艾迪美乳霜得力助手  媽咪幫小噗妹保養肌膚就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