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愛哺乳.幸福啟程』- 我的貝親寶貝

2013042410:20

懷孕時 上媽媽教室  知道哺餵母乳的好處, 便打定主意 要給寶貝最好的營養 - 母乳!!
在月子中心時並非餐餐親餵  為了避免寶貝有乳頭混淆的問題,一開始就決定用貝親的奶瓶!(握!)

我們的第一支貝親奶瓶  是參加『2012貝親愛.哺乳』茶會拿到的



 寶貝一開始就適應得很好, 而且居然會自己拿~
(哈~~)

 ▲26Day

老公驚呼~ "快來看!她自己拿奶瓶~!!" 呵呵...會不會太快?! 等我拿好相機, 她已經不想拿了^^


寶貝很喜歡這支小奶瓶 - 100ml 玻璃  有透氣孔
可能也不重  好抓握  
寶貝很小就練習自己拿奶瓶勒......降子表示我們快要出頭天了嗎~~哈哈~~

 

 ▲ 3 M

 ▲ 4 M
 
這支奶瓶也不斷獲得外婆(我媽)的好評!! 但是.......我找不到它的奶嘴頭可以更換.. 
網友媽咪跟我說, 這是日本才有的 台灣沒有 T_T~
  

隨著寶貝長大  奶量增加  我試著給她換大奶瓶

也許是一開始的不適應, 喝一喝就把奶瓶拉出來看...一餐總是要花不少時間
外婆做實驗 : 用小奶瓶就不會!!

這麼小就挑奶瓶嘍.........可是老媽我沒辦法, 詢問貝親FB的編輯  也無疾而終勒
寶貝總是要學會長大的!! 人生不是都能如妳的意!! (機會教育嗎~ 
 
在練習一段時間後, 現在也可以喝得很好嘍^^ 

▲ 7 M

偶而還是會讓她再用小奶瓶喝ㄋㄟ ㄋㄟ...她還是好愛小奶瓶啊
 
一直以來使用貝親的奶瓶都讓我很放心, 哺乳之路也從沒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而且貝親很支持母乳哺育  常辦媽媽教室  除了推廣也給母乳媽媽支持的力量

母乳媽咪加油! 

期待以後貝親也能多舉辦哺育母乳的茶會  讓大家交流跟分享哺育母乳的心得喔^^

另外『2013愛.哺乳 幸福啟程』茶會開始報名嘍!!
不過只限定懷孕的媽咪參加  讓我們這群母乳媽咪好羨慕啊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