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末期 - 小小紀錄

2012091611:29

咦...上一篇的記錄  好像是 懷孕初期
然後就是紀錄懷孕末期了........  哇  我也太懶了吧 :P

本來想很有衡心的     但是  天不從人願  發生好多事 !! 
從懷孕初就嚴重孕吐4個月  中間遇上老爸生病進加護病房  
到中期終於舒服些  然後後期肚子大好快  又開始出現不適 @@~ god!

(好吧! 以上是藉口...............是我真的很懶^^)
 
現在回想起來    懷孕的日子過得好快喔  居然有點不捨......
不想baby離開我的身體耶   但是又有點期待她出來
好矛盾的心情

知道懷孕後  對於baby的東西知識很缺乏
初期和老公就很積極去參加診所辦的媽媽教室、大型婦幼展
後來發現好多地方都有媽教  而且贈品不錯
所以雖然孕吐嚴重  也是趁著還行的時候   努力去了不少媽媽教室

後來遇到爸爸生病, 之後參加的媽教就少很多了 

偶而參加假日大型的活動而已
連本來喜歡的畫展類藝文活動  也愈來愈少

改成在網路上找活動(免費試用索取)......不過缺點就是老公就沒一起參與了 !!


至於寶寶的東西    
我買了不少........不過準備的方向跟別人好像很不一樣耶

我一開始就買了信誼的『0123寶寶全方位啟蒙寶盒』Magic Wand 魔法有聲系列』
好在是和老公一起決定的   他支持!!!
降子不至於被說太敗家吧  呵

我們都覺得baby的教育很重要  
一開始所謂的「教育」  其實是從「玩樂」開始的!!
所以一開始我就在找玩具了 (到底是爸媽想玩  還是baby?! 是有點搞不清楚了)
 
老公的朋友剛好在美國要回來
所以  懷孕初期  就趁機買了一些我覺得是必須品請朋友幫忙帶回 (被迫早點買嗎? :P )

像是擠乳器, 攪拌器, ergo揹巾,  snoogle 枕套, 小玩具(布書、踢踢腳鋼琴、...),  

然後  因為孕期的不適  我也很早就買了snoogle睡枕 (真的好用!!)

(以上,有空再來po照片^^)
 
接下來, 等待baby的出生  陸陸續續才買了包巾,紗布衣,蓋毯.....

跟朋友,姐姐,小舅...拿了二張小床,一台台製大推車,紗布衣數件,舊舊的汽座,小被被......但
還有好多未準備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