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 - 小小紀錄

2012012010:08

2012年初 ... 就不小心摔車(1/6)了

還忍不住一直掉淚....當下只想  自己怎麼那麼愛哭.....(應該是這時候開始有感覺到轉變...)

摔車後身體的不適和沒力, 手發麻... 讓我不禁想 : 月經快來了耶, 那我這次豈不是會很痛!!!(有點害怕)

1/11 應該要來的日子, 果然有髒...雖然覺得奇怪, 還是墊了

但是隔天, 覺得不對勁, 顏色不對, 且好像停了, 還是這次量特少??!!

換上護墊, 就是分泌物較多的髒髒, 不是好朋友來.......(??)

可能是因為跌倒, 這次delay了吧, 是一開始的想法. 

又過了三四天, 開始懷疑...... 漲奶, 髒髒, 有時的腹痛......都是要來的前兆啊... 愈不來愈怪

1/17去大學學測監考, 愈想愈不對, 早上有點想吐, 所以一直咳...

終於, 第一天監考結束去買了驗孕棒驗一下.......

這幾天的心情, 很不安, 期待又害怕.

驗了, 果然二條線!!! (更緊張了, 有點不知所措)

等老公下班, 趕緊拉著老公要老公看結果,  沒想到老公因為昨天我叫他買, 也買了一支回來驗孕棒回來  :P

看不出他的心情 ? 大概跟我一樣不知所措吧. 

雖然前幾天一直有做心理建設( 有嗎 ?), 一直啐啐唸, "怎麼還沒來. 怎麼還沒來 "

因為平常也都沒有在注意調查哪間婦產科好, 當天晚上, 臨時決定, 還是馬上就去婦產科確定一下吧!

上網查了一下, 決定去掛宋俊宏婦幼醫院的-李聖正醫師. 

照了超音波, 醫師說我是「子宮後屈」,現在還照不到, 再做了一次驗尿.

確定了有二條線是有懷孕. 

醫師照我提供的資訊, 判斷是4W6D, 一直提醒我要小心要小心. 

後來我再問了一些問題. 醫生說我有點流產的跡象. 之後說了什麼, 我都沒聽到. 

是後來聽老公說的, 我才說, 咦   我怎麼都沒聽到. 

預約了三週後再回診, 到時有照到, 再發媽媽手冊. 

1/19  明顯的感覺到會累, 回家就想躺在床上, 今天也借了幾本有關懷孕的書回來看 
      肚子不時會有餓的感覺, 但又覺得沒味口, 不過晚上居然還搶了老公的飯來吃 ^^

1/20   又睡到流汗. 早上更明顯的會想吐.....應該不是跟早上的麵包有關係吧
     感覺 視力變模糊 , 戴隱形眼鏡不大舒服, 什麼都看不清的感覺. 
         空腹時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