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果蕊 晶透美白水凝霜

2013071711:33

天氣愈來愈熱了  到了夏天
必做的功課  就是『美白』啦!!!



美白美白
要用對產品才能事半功倍啊
不然比不上變黑的速度  夏天又過去了 @@~

咦  所以說夏天乾脆就躲起來  等它過去就不用辛苦美白了嗎.....XD (大誤!!!)


說到這次試用的產品 : 果蕊 晶透美白水凝霜 

特別上官網查了一下它的成份及功效


點點切中我的心!!
 
夏天就是要 保濕、清爽、不黏膩 , 不然再好的產品, 用不下去都是白搭~!!
 
美白產品當然要 修護、滋潤並淨白肌膚 !

個人很在意的 : 預防或改善肌膚膚色不勻或斑點, 不知道何時開始多了好多斑點  (哭哭), 真的是年紀到了   要重視保養啊

另外, 獨特的淨白配方, 很令人期待啊!!

畢竟想要快點變白才是重點啊啊啊~~~

以上  明白以後, 可以來開箱試用啦 

 


 

第一次用, 都要先試用在手上  看看有沒過敏反應    不過我不大會過敏, 所以其實很放心  
 
 

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有保濕效果! 而且真的清爽不黏膩  而且香味還算可接受

因為我喜歡味道不明顯的  
 


接下來是一個星期的試用........... 使用美白產品 還要加上 勤勞做好防曬  才能真的逹到美白的效果喔!! (哇災哇災)





                  


時光飛逝.....上班下班顧小孩  降子一星期又過勒 !!

所以我斷斷續續的使用 @@~ (噗... 真的是忙到保養都會忘啊  不可取!! )

使用果蕊 晶透美白水凝霜
 
臉色有比較明亮 因為保濕度提高 在冷氣房裡也不會覺得臉乾巴巴的

皮膚狀況也算穩定   沒有冒痘及其他不正常反應

使用後擦隔離粉底  也很服貼

不過美白果然不是短時間可以看到效果的 (真的太快應該又會很驚嚇吧  呵!!)
 
我想持續使用下去  是看得到效果的!! 

加油! 為了夏天! 為了美白! 姐妹們~Fighting!!


--
果蕊官網 : http://www.glyceutical.com.tw/

好用這裡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