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好用清潔用品開箱-魔鏡OXICLEAN去污粉+衣物去漬凝膠+地毯除臭去污噴劑

2021022001:45
過年又要大掃除了,正好聽說全聯有名的清潔用品,小噗媽來開箱試試看~
 
 

魔鏡OXICLEAN - 萬用去污粉-桶裝(1500g)

 

 

魔鏡OXICLEAN 的『萬用去污粉』在居家清潔 、清潔衣物 、去除汙垢及異味 、廚房 、浴室廁所清潔…等用途很廣泛,
它主要是由"水"來啟動效果,產生"氧"來清潔。
將OxiClean去污粉溶於水中,會產生大量帶氧泡沫,
這些帶氧泡沫能分解頑固的污漬及髒污,讓它浮出表面。

知道它的原理後,不難理解它的去污方式,
還有要注意的就是容易和氧起作用的物品,像是金屬物品容易氧化的工具之類的,就要避免使用它來清潔。




依照清洗不同的物品,廠商有建議用量:
一匙約28g 洗衣機清洗一般衣物汙垢,用量為一匙,再加上洗衣劑即可
去除衣物頑固汙垢(食物漬 、汗漬 、酒漬血漬 、黃垢),用一匙量加 500毫升溫水調製溶液並浸泡
清洗廁所浴室,可加入一匙量加 4公升溫水調製溶液 清除地板髒污,用量為五匙加入4公升溫水即可使用



使用建議: 若擔心物品褪色,請先試用於不明顯處
請勿使用於絲 、皮革 、羊毛和麻類製品或標示只能乾洗處理的衣物上
請勿將金屬扣件配件上或有防火加工處理的衣物浸泡於去汙液中 請勿與含氯漂白劑和其他家用清潔劑混合使用
請勿將去汙粉或溶液儲放在其他密封容器中,其會持續釋出氧氣,容易使容器破裂
請勿將去汙粉和熱水混合使用


它的成份有:碳酸鈉、過氧碳酸鈉
去污粉是呈現一個個小顆粒狀
過氧碳酸鈉所產生的活氧能分解髒污外,也能消除異味,
它和一般含氯的漂白劑不同,不會造成褪色,能維持衣物色彩亮潔。也沒有含氯的漂白劑的刺激性強烈氣味。

而且適用於多種居家清潔,平時可拿來擦拭桌椅、清潔地板、清潔衣物。
使用"溫水"能讓它比較快速溶解於水中,再來做各式的清潔工作。

一匙量搭配約500ml的溫水

我首先要來清潔,我家使用很久,一直看起來都黃黃髒髒的擦手巾
雖然有洗過幾次,不過怎麼洗完都還是看起來黃黃的呢,

將調和好的去污劑溶劑倒在毛巾上,讓它靜置靜泡,

靜泡的過程中覺得似乎有髒污開始慢慢分解

再放到洗衣機內跟其他衣物一起清洗(依照一般清洗程序)
哇! 看到洗前洗後的結果,我還真的是嚇了一跳呢!
平常那一大片黃漬,怎麼洗頂多稍微淡一點,這次可真的是"不見"啦!!
唯一還有剩一點點的污點,下次清洗時我再來針對它特別加強看看。


孩子們一天的追趕跑跳碰下來的髒襪子,也是可怕的髒。

一樣先用OxiClean去污粉浸泡

這是浸泡約10分鐘後的樣子,還沒有動手刷襪子。

也可以再浸泡久一點,之後一樣丟洗衣機清洗。(對,我沒有要刷它,順便測試它的清潔效果)
因個人洗衣習慣不同,若是刷洗效果一定更好。

洗曬完的結果,請大家直接看下圖 Before & After。
這程度的乾淨,我覺得可以。
建議使用溫熱水,清潔效果會更好。


然後,最讓我訝異的是血漬的清除。
本來以為最難清的血漬,我都準備要刷一下了,
結果,調好的OxiClean去污粉溶劑才倒下去,才幾秒,血漬就清掉了,完全讓我來不及反應。

所以第二處我拍個影片,大家可以看一下效果。
<清除血漬影片>



 
 

OxiClean衣物去漬凝膠

 

 
 OxiClean衣物去漬凝膠有5合1強力去汙配方 。
能輕鬆去除衣物上棘手的汙漬,如油汙 、血漬 、食物 、飲料殘留污漬 、泥漬
使用方法: 使用凝膠棒直接塗抹在汙垢上,擠出凝膠並擦拭(第一次使用時請多壓幾次) 靜待 5分鐘,可視髒污狀況,最多至7天 放入洗衣機後倒入洗滌劑,照正常洗衣流程

打開去漬凝膠後,可以看到上面佈滿藍色的小突點,是讓我們在塗凝膠時能一邊做部分的清潔,



用老公的襯衫來試試看,他是主要顧客,

OxiClean衣物去漬凝膠使用上很方便,在洗衣前抹一下,再一起丟去洗衣機待洗就可以了,


袖口很容易被忽略,也要抹一下凝膠,

Before & After的效果也很明顯呢,很乾淨!


<影片-衣領清潔>



 
 

地毯除臭去污噴劑

 

 
 輕鬆去除地墊和地毯上頑固髒污 快速去除寵物遺留下的汙垢和異味
使用步驟: 請先清除地墊或地毯上的固體殘渣,並擦乾多餘的液體 使用本產品噴在髒污處並使用清潔液滲透,靜待約10分鐘 用不會掉屑的海綿或布擦拭汙垢部分即可 如果乾燥後還有殘留汙垢,請重複前述步驟



噴頭可旋轉成關閉或噴灑模式,可以防止小孩誤壓。(我家的是路過看到會想要故意壓一下><|||)

對於不方便清洗的地墊或地毯,這罐去污噴劑很方便,
有養寵物的家庭,也能輕鬆去除毛小孩在地毯上留下的污漬和異味。
對於有寵物的家庭,是一大福音,有好的清潔工具,真是省事一百倍。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過年打掃有好工具,省事又省力。
小噗媽試用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
朋友們依自己需求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OxiClean萬用去污粉、衣物去漬凝膠:全聯、B&Q、寶家、網路通路販售。
OxiClean地毯除臭去污噴劑:B&Q、寶家、網路通路販售。

Facebook粉絲專頁:魔鏡 OxiClean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