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進入叛逆期了嗎?

2013122614:09
小噗 (1歲3個月9天)


小噗最近半夜會醒來

不一樣的是  不是喝個水就會繼續睡

而是   清醒!東摸西摸  翻來翻去  再坐起來喝水  玩水杯......

幾次想下床被我阻止   會再倒下去再睡

不過今天清晨2點  這樣盧了半小時以後  滾半天睡不著

只要我一回床上  她又召喚我去陪她

後來還硬要下床玩!

實在不行 連爸比都下床來陪了 後來還讓爸爸氣到把玩具、書全拿走收起來

還是不願意睡覺 @@~ 爸爸媽媽要上班啊!講N遍她還對你笑 昏倒!

最後凹到4點 我已經不行倒在床上不理她了

小噗爸說她在床上 還一直要找我硬是又凹了半個小時才睡

現在會故意做我們說不行的事 是進入人生第一個叛逆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