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

2018111320:44
本來以前口罩只有騎車在使用,但是現在的用量愈來愈大。根本也是出門必備的用品之一。
一是空氣品質真糟,二是家有小孩後,也要更注意外面環境,若大人在公司內感染,帶回家會是很可怕的循環!!
所以現在隨身包、家中、辦公室都會放置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口罩品質不一,舒適度也決定能不能戴得住,防護效果也有差。
而且美觀也有點重要,騎車可以花俏一點,平時時我喜歡低調有型的口罩。
這次試用的【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第一點顏色就有打中我的心。感覺是騎車、平時都能戴,也不會戴起來就像個病人。
(真的不是生病的人才戴口罩,自我防護比預防傳染更重要啊!)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 盒裝 50pcs 來開箱嘍~

紙箱盒上方有撕線設計,簡易拆封的設計,方便拿取。

抽取式的,還蠻方便取用。



開封後,我會用夾鏈袋裝個幾片放在隨身包中,以便需要時可以使用或更換。

現在大家戴口罩的概念都很好,尤其家中有小小孩更能體會(保護好自己可以保護全家人)。
隨身帶口罩這個好習慣,遇到朋友有需要時也會是個貼心又保護雙方的舉動。

【中衛】醫療口罩-深丹寧
口罩有3層防護,表層具防潑水效果,中間層靜電吸附過濾層,裡層舒適複合材質,貼近臉部肌膚舒適不刺激敏感。



口罩耳帶不會太緊不舒適,三層摺痕設計,能有立體的呼吸空間,不會覺得悶熱,鼻樑塑條也很服貼,可以包覆得很好,熱氣也不會往上跑,眼鏡不會起霧。
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即使騎車也不會覺得太薄,還蠻合適的。

使用後,我個人還蠻喜歡使用【中衛】醫療口罩
在辦公室中戴著也不覺得會太奇怪,透氣性好不會不舒適,戴得住才有防護效果。

放一盒在辦公室,讓有需要的人隨時可以取用。

平時家中都一定會有2-3盒口罩備用,試用後覺得真的挺不錯,下次補貨可以選擇中衛醫療口罩喔。
而且也有兒童用的喔,下次可以買孩子的來給孩子們使用。
還有多種顏色可供個人喜好選擇,以後口罩會變成個人特色配件,感覺還真是不錯!



這裡買: https://tw.yahoo.com/gd/bu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