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適康】選擇對肌膚及環境友善的柔濕巾選擇,乾用濕擦自己決定!

2021011922:10

平常帶孩子出門, 身邊都會帶面紙、濕巾的,雖然現在偶而會忘記(老了)
尤其孩子更小的時候用量更大,要拿乾的濕的?常常都手忙腳亂,而且東西一大堆。
【潔適康】的棉柔巾是乾濕兩用,可以節省不少空間,而且用途很廣,可以取代很多東西,換回了不少"空間"。
尤其帶出門最好用了,不怕什麼忘了帶。
其實棉柔巾也有不少品牌,我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我實際使用過,覺得還不錯的喔!



【潔適康】棉柔巾是100%純天然植物纖維,經過160度的高溫烘乾處理,可吸油吸水。也是環保材質,可於大自然中分解
棉柔巾妥善保存,可以保存5年,不像濕巾會有乾掉的問題。


潔適康棉柔巾是珍珠布紋,布質強韌不易破,可多次搓揉使用,觸感也很柔軟不傷肌膚。
通過SGS認證,不含添加物、防腐劑。
展開的大小有20*20公分

【潔適康】棉柔巾品質蠻不錯的,我習慣放置一包在家中主臥的浴廁中,
因為它很柔軟也不會留棉絮,配合家中的免治馬桶,拿來做私密處的清潔也很OK。


有些人說不知道棉柔巾的用途,其實我覺得用途很廣呢!
尤其對於愛露營的我們,小小一包的它,有不少用途!省了我好多空間。

<乾擦、濕擦都可以>
1。可以當毛巾擦汗,運動完後抽取一張棉柔巾擦汗,吸水性不錯,也不用擔心毛巾沒洗乾淨。
  小孩在營區絕對不會有停下來的時候,看他們回來絕對是滿頭大汗回來喝個水又衝出去。
  隨手快速抽取一張棉柔巾給孩子們擦把汗和不知哪裡弄到的泥巴髒污。
  可以省下不少帶毛巾的空間呢!


2。洗臉巾、洗澡巾:因為棉柔巾質地很柔軟,但不會過薄易破,加開水沾濕就可洗臉,小寶寶擦嘴巴也不擔心傷害肌膚。
  家中有小寶貝的,也可以拿來當做洗澡巾,拋棄式的真方便。就連出國也很好攜帶。
  乾的棉柔巾也能拿來擦頭髮。偶而出門旅行想節省空間,就不用特別再準備一人一條毛巾出門。
3。當紙巾、抹布,擦髒污很剛好,不怕一擦就破,一張就能撤底把髒污擦乾淨。
  有時我會將並不是太髒的棉柔巾拿來洗過一次後,當成抹布擦油膩膩的桌子,擦完即丟。
4。濕紙巾、拭臉巾、屁屁巾:觸感也很柔軟不傷肌膚,所以也能給小baby擦臉擦屁屁。只要加點開水,就可濕擦當濕紙巾使用嘍。
5。其他:剪成小片拿來當化妝棉使用,也能加化妝水濕敷當簡易面膜。


洗完臉的棉柔巾,再拿來擦白板留言板再丟,也是很實用環保的呢。


有了這一盒棉柔巾,多用途使用直接省了好多空間。
自製濕紙巾也就不怕會有放太久乾掉的問題


除了大包裝,也有10抽隨身小包,隨時記得放一包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棉柔巾抽取式:https://zisco.com.tw/shop/cotton-wipes/

棉柔巾隨身包:https://zisco.com.tw/shop/10pes-cotton-wipe/



潔適康棉柔巾質地柔軟,加水就能當濕巾使用,要乾用還是濕擦可以自己決定,用途很多,我很喜歡!
重點是沒有多餘添加物,沒有奇怪的味道,皮膚也不會有過敏的疑慮。推薦給大家用用看喔!

Facebook粉絲專頁:潔適康

官網:潔適康

google商家:潔適康|濕紙巾機專家|純淨護理巾、乾濕兩用巾、壓縮紙巾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