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100體驗成果共享 - 昇溫保暖肚圍

2013111409:35

 
好幸運可以有機會試用! (一定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昇溫保暖肚圍-暖暖口袋」玫瑰桃 M。
 
對於怕冷又要騎機車上下班的我來說, 這項產品真是天大福音啊!

為什麼勒? 聽我慢慢說來~

因為騎車上下班將近40分鐘, 早晚又是最冷的時候, 

每天都愈騎愈冷, 愈騎愈抖...

現在又邁入冬天了  騎車真是痛苦啊!
 
所以每到冬天, 暖暖包就是我必備的好朋友!

紅燈停車時, 趁機把手放進口袋  暖一下, 然後綠燈又要趕快拿出來吹冷風...

之前也嘗試把暖暖包塞肚子前,不是會掉下來, 就是會燙到皮膚,太不方便了!


試用的「昇溫保暖肚圍」,前方有個"暖暖包的家" -暖暖口袋, 
 
位置嘟嘟好在肚肚上,肚子暖全身都暖勒~真是太棒啦!
 
此產品名為昇溫保暖肚圍,原來是特殊布料,
 
產品特別說明:特殊纖維結構,利用空氣阻熱,貼近肌膚時會隨著體溫而上升3~4度。

實際試穿,肚圍雖然薄薄的,穿一會就覺得肚子有漸漸暖和喔!
 
肚圍很有彈性、伸縮性好,
 
從口袋及車邊看得出縫線很細緻,
 
優質棉柔的昇溫保暖布料,材質也很柔軟,即使直接接觸皮膚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MIT製的,品質很有保障!
 
吸濕速乾也是它的一大特點,
 
能讓濕氣遠離肌膚、纖維可自然呼吸不悶熱、平衡人體溫度、髒污易於清洗。


實穿照:

 
穿起來很貼身,是不是還有點修飾效果呢~

顏色也很漂亮,露出來還可以當內搭。

雖然是冬天,只要注意好保暖,也可以不用穿太厚重!

不過我似乎太低估自己了,

要脫下來時得找老公幫忙~(我胖太多了,應該要穿L號><~)

是說~如果能做成黏貼式的可能穿脫就會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