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萬歲牌杏仁小魚~

2014042823:40
小噗 (1歲7個月11天)
萬歲牌的杏仁小魚   不是我誇口  還真的是【傳統好味,歷久彌新!】

我家有個很愛吃小魚干的爸比   聽到有可以試吃萬歲牌的杏仁小魚  比誰都還要高興

一直問我何時會收到 



收到了~!我還要拍照耶...就問我可以開了嗎~~?(奇怪,你是小朋友喔!)

等我拍完,馬上熱心地幫我開封,然後早就準備好密封罐在旁邊等著了! 

這次試吃2種口味,

一種就是傳統常吃的"杏仁小魚",另外一包是"海苔杏仁小魚",

海苔口味的應該是小朋友會很喜歡!


 
 

杏仁小魚

 

 


曾試過買其他品牌的杏仁小魚,可惜口感都不是很好,還是萬歲牌的最對味!

而且小魚干都不小,以芝麻調味的小魚干,鹹香酥脆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目前孕期要補鈣,吃小魚干真的剛剛好!





 
 

海苔杏仁小魚

 

 

加了海苔的杏仁小魚,又是另一種風味。一打開包裝,滿滿的海苔香!  



每一隻小魚干都看得到灑滿了海苔!




有人又趁著我拍照時,"狂"吃杏仁小魚,馬上被我下禁口令!

雖然吃小魚補鈣很健康,一天一把剛剛好,別吃太多啊!

(其實是怕小噗沒得吃啦!趕緊阻止一下!)




 
 

小噗愛吃杏仁小魚!

 

 

去接小噗回家,小噗一看到杏仁小魚,

馬上『魚魚、魚魚~』一副很熟的樣子,而且很熟練地先挑小魚吃!

果然跟老爸一樣愛吃!

杏仁小魚不會太硬,而且小噗牙齒發展得很好,所以現在吃小魚很ok了喔!

 


吃得很專心,而且很會挑!爸比說正好訓練手指小肌肉的發展,哈哈!

一下子小魚就吃光光了,才開始吃杏仁,

看來她也不排斥杏仁的味道!

果然是老少咸宜的點心!


如果要給小朋友吃零食,吃這種健康零食最好了,每天吃一點,健康多一點!補鈣補健康!

好好吃,這二隻2天就全吃完了,要來去補貨啦!!




小噗媽查價 - 優惠資訊:


官網期間限定優惠價 剩2天(倒數計時中!!): 

    115克/包 $88元  

    這裡買->http://shop.lianhwa.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03

全聯 優惠至 5/1

    140克/包 $99元
    任2包 $186元


momo網購超方便 24小時速達 (很適合咱們上班族)^^

    140克/包 $99元

    
這裡買vvvvv
  





Viva萬歲牌:http://viva.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