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一用就愛上它~ALBION健康化妝水N 經典40

2014071822:23
ALBION 健康化妝水_北衛粧廣字第10205054號

【ALBION 健康化妝水】已經40年歷史啦!

我特別喜歡它這句話-『青春。源自健康的肌膚』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接觸到此品牌,實在是發現太慢!

好在有BBH的試用機會,才讓我有機會接觸,相見恨晚啊!

有這麼好用嗎?有的!

明天小噗爸就要帶我衝去遠百把經典40的紀念組帶回家啦!

先放火燒一下大家~ 哈哈! 

 


女人是愛美的視覺系動物咩,這麼美的組合,加上我試用感覺超好,

昨天小噗爸隨口一句「好用嗎?」 

我立刻回答「超好用,好想去買喔,現在又有紀念組耶!
              
平常買說實在不便宜,現在等於買一送一(買化妝水送沐浴乳)

就這樣,小噗爸難得的說「那就去買吧,反正妳又沒有化妝水。」

「喔耶!」我高興得差點飛起來!



接下來要認真跟大家分享一下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它 而且居然一試用就愛上了!

*【ALBION 健康化妝水】*

三大美肌成份:

 高濃度薏仁精華: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潤澤白皙、柔滑,對美肌具有優異效果。

 金縷梅精華:有效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紋理,讓肌膚表層更細緻有光澤。

 七葉樹精華:促進肌膚更新,加強肌膚賦活,撫平肌膚問題。
可同時解決六大肌膚困擾:

 ☑乾燥肌 給予乾燥膚質潤澤張力

 ☑暗沉肌 使肌膚潔淨 帶來透明感

 ☑曬後肌 舒緩曬後肌膚

 ☑敏感肌 使肌膚穩定 維持健康狀態

 ☑岀油肌 平衡油脂安撫荳荳 清爽明亮的舒適感

 ☑脫妝肌 緊緻紋理 持妝力提升

 


建議使用時機:養成24小時健水習慣

 (早安健水)早上洗臉後輕拍健康化妝水,讓肌膚清爽覺醒 ➔

 (午安健水)中午用健水輕拍或噴霧補充肌膚水分再補妝 ➔

 (晚安健水)晚上再全臉濕敷,給肌膚滿滿的滋潤,送走一天的疲備!
 

對於成分,了解的不多,不過薏仁,可是美白聖品!

曾經使用過薏仁讓自己的膚質有大幅改善,所以對於薏仁的功效,十分有信心(好感++)

健康化妝水,是淡淡乳白色的液狀,還帶點淡淡的香氣,

擦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

 


白天,洗完臉將健康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拍全臉後,再拿來擦脖子,

化妝棉還十分濕潤,可以再拿來擦擦手臂(不要浪費~ :D )

而且它很保濕,這個時候上妝感覺肌膚很水潤,所以不少人拿來做妝前保養喔!

晚上回家,只要有時間(小噗早點睡),我都會用健康化妝水來做一下全臉濕敷,

夏天敷起來,感覺特別清涼,好舒服,一天的熱氣都消了~

 


敷完後的肌膚,感覺有明顯明亮且水潤,摸起來滑滑的很古溜、有柔嫩感喔!

我試用2週,肌膚泛紅、膚色不均是我最大的問題都很明顯改善,

且膚質明亮有光澤,連自己都看出來了!

這罐用來濕敷超讚的,也是很多人推薦,真的讓人一用就愛上它!

難得讓我認真使用後,停不下來,因為效果很顯著!

又很適合自己的肌膚!(因為它適合所有人的肌膚)

所以我也大推,各位姐姐妹妹都應該來試用看看!

千言萬言我也不會形容,詞窮到我只會一直說它真好用~ 

來用用看吧,妳就知道為什麼它是日本年銷百萬瓶且回購率第一的化妝水!
 


[ALBION官網] http://www.albion.com.tw/home/index.asp

40週年活動網站http://skinconditioner40.albion.com.tw
 


  •   ying 於 2014-07-19 22:56 1F


  • 今天也到專櫃去看了  很心動很想買  不過還沒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