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推薦】維格餅家 吉祥如意禮盒

2015010914:56

大家新年快樂 ! 

農曆年快到了,又要準備大小禮盒送禮啦~~

不免俗,我們家還是喜歡紅通通的禮盒,超有年節氣氛,而且最重要,當然要好吃啦!

小噗媽今天收包裹  看到維格餅家『吉祥如意』年節禮盒  真是超合我心意的啊!



等不及了吧~ 先來個大總覽,禮盒裡裝啥?

禮盒內容物有:鳳梨酥、花生牛軋糖、南棗核桃糕、豆趣系列(雞汁、芥末、梅子 - 3種口味的花生)

看起來超豐富的吧,降子送禮有面子,當然吃起來好吃也有裡子...呵!


啦啦啦~ 開心地拿著禮盒進家門,小噗爸一看到很驚訝說『維格』的禮盒耶~

一問才知道~原來小噗爸有去參觀過維格餅家的工廠啊~


維格的糕餅類產品多次獲得食品競賽與品質認證之肯定,

小噗爸最愛吃的鳳梨酥更是獲得台北市鳳梨酥評比人氣第一名!

打開禮盒,中央就放著最有名的鳳梨酥啦! 

不止紅通通,還有羊年可愛的羊咩咩圖案包裝,真是羊年超吸睛的伴手禮!



把禮盒帶到小噗外婆家,馬上被眼尖的小噗發現,立馬打開,然後很識貨的拿著鳳梨酥要我打開!



【鳳梨酥】

5個鳳梨酥,一打開小噗就很有孝心的,抓了2個先送去給外公外婆~(好貼心,不枉費每天辛苦照顧她^^)



快來嚐嚐這有名的鳳梨酥吧~

一口咬下,馬上聞到鳳梨的香氣與纖維口感,而且皮酥不硬,內餡也不會太甜,

雖是冷的卻有剛出爐的軟嫩口感,如果再以烤箱稍微加熱,鳳梨的香氣和軟酥外皮相信又會更加好吃!



【花生牛軋糖、南棗核桃糕】

我最怕花生牛軋糖太硬太甜和黏牙,所以平常很不愛吃,小噗爸則很喜歡,

所以當小噗爸先試吃了以後,強烈要我嚐一嚐這個"不一樣喔"。

半信半移試了一小口,真的沒有又硬又甜耶!

花生牛軋糖吃起來很有香氣,有嚼勁又不黏牙,花生也一顆顆飽滿好吃耶!

真的不一樣,連我不愛吃牛軋糖的也被它吸引住了!

不過,我更愛它的南棗核桃糕!

好喜歡它的核桃味和軟Q的口感,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像口口都吃得到核桃耶,超愛的!



【豆趣系列(雞汁、芥末、梅子 - 3種口味的花生)】

豆趣系列,因為包裝實在太可愛,小噗很喜歡~

3種口味的小顆花生,也剛好小朋友一口吃,

維格餅家的花生是嚴選台灣"台南12號"的優質花生,顆顆入口都很酥脆,小噗很愛有口感的食物啊!呵~

「豆趣」系列在禮盒裡,繽紛討喜的色彩,顯得很活潑有趣,也替禮盒增色不少!



年節到了,這禮盒好看大方又好吃,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過年前要帶小翔翔下南部拜會眾多親友,看來【吉祥如意】禮盒會是我們的首選喔!




維格餅家 http://www.taiwan-vigor.com.tw/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