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噗小語錄

2015061715:44
小噗 (2歲9個月)翔翔 (10個月4天)


小噗現在太會說話,有時候真會招架不住!

day1.
有天睡覺想說編個故事給小噗聽...
媽咪:我講故事給妳聽喔~
小噗:好啊!
媽咪:從前從前,有個小女孩......
小噗:誰啊!!!
媽咪已笑倒在床上...........

day2.
在阿公家,小噗說要尿尿...
爸比很緊張抱了小噗上3樓去廁所(正在練習戒尿布中)
抱著小噗爬樓梯,小噗一直反覆說:
『放我下來,我要自己走耶!我長大了,會自己走路了,
小朋友爬樓梯要慢慢走,小朋友上樓不是要自己走樓梯嗎,
不是嗎?不是嗎!』
爸比:『.......』『是....對不起』(爸比太急了)

day3.
小噗最近有吃手的壞習慣,一直不改,在車上挨媽咪的罵,大哭!
媽咪:吃手手就不帶你去日本了
小噗:(哭)不要,我要去日本!
媽咪:那不要吃手手
小噗:(哭)要!
媽咪:要什麼?
小噗:(哭)要去日本!要吃手!
媽咪:再說一次,吃手手就不去日本了,還要吃手嗎?
小噗:(哭)要要要
媽咪:(無言了)




二隻要一起好好的拍張照  好困難啊~

一定是相機不好!!沒關係~我們要去買相機了!(終於啊)

期待好久的日本行終於超有行動力地 匆忙 成行了!!(YES!握拳!)

小噗爸稱之為【賣房換日本旅遊自由行】(請期待小噗爸的行程規劃分享 哈哈)


 


  •   好媽 於 2015-06-17 16:26 1F
  • WOW~~~好棒哦~~~ 我也好想帶好佳在去日本玩哦~~~
    先預祝你們旅途順利又愉快!!!
  • 版主於 2015-06-17 18:56 回覆
    謝謝好媽的祝福~~ 

    想帶孩子們出去玩是每個媽咪的心願(壓力好大...呵呵)

    這次只帶小噗去, 開始計劃希望明年可以帶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