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OACH包

2010092615:21

 從來沒買過名牌包的我

 買的第一個.....coach包

 

 
 因為老公去美國做研究一年
 我雖然不是第一次到美國去  但是這麼深入地去逛 倒是第一回啊 哈哈

 本來一直買不下手的 (因為從來沒這麼樣的花過錢啊)

 但是有朋友熟門熟路的 帶我們去逛各大Outlet

 於是 我也踏上了這條不歸路  

 接下來  又買了....護照夾   老公一個黑色的(未拍,因為老公在使用中) 、我一個^^

然後第二次去、第三次去.....真是買上癮了 也愈買愈大膽了!
不過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好多哇!

又買了一個皮的中長夾  超好看的啊!

  

經典的側背包
  


感覺很有氣質的手提包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的側背包  僅此一個^^   不過同學們不太喜歡這顏色啊
但是它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耶  哈 高興就好!!
 

去了三次  敗了這些包回來  

算是我的入門學習款啊

真是敗家會敗上癮耶 而且愈來愈大膽
一直想著下次要存夠再去買  哈哈~ 
但還是有點罪惡感  我要多學著勤儉持家的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