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 - 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北歐莓果護膚霜

2018082014:44
小噗和翔翔來搶先體驗【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頂級洗沐保養組<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北歐莓果護膚霜> 
Petite Planet是一個新的嬰兒品牌,這個系列的包裝很清爽又可愛,藍天白雲加上親子動物,有打中媽媽的心^^/ 而且它是蒐集世界各地不同國家在地媽媽的私房法寶,精選了適合寶寶肌膚從頭到腳的獨家秘方。
看到這裡就讓我很想試用看看啦~


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
日本媽媽們代代相傳,清洗白米所產生的米水,是天然溫和的洗淨劑,在為寶寶洗澡時,更在米水加入蓮花等舒緩香氛,讓寶寶能放鬆地享受沐浴。
而且它有不流淚配方,成份源自天然,溫和親膚的中性沐浴洗髮露,很適合孩子沐浴使用。
我想讓小噗開始自己學習洗頭洗澡,洗沐合一的沐浴洗髮露正好!

孩子的小手也很好按壓,可以有專屬的沐浴及洗髮露,小噗也很開心。

在打濕的頭髮上抹上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

搓揉起泡,小噗還需要多練習.
小噗說很喜歡喔有淡淡的香味唷。媽媽也不喜歡氣味重的,這瓶氣味媽媽也很愛。

翔翔洗頭也沒有哎哎叫 很專心玩水讓爸爸洗頭 
對於味道很敏感的翔翔  也居然沒有說討厭喔 (之前有買過寶寶專用,但是翔翔對香味一整個大反感)

洗澡也是用這罐【日本蓮花平衡沐浴洗髮露】,二合一感覺很方便。
泡泡細緻綿密而且好沖洗,洗完不會覺得滑膩膩的,清爽舒服。


北歐莓果護膚霜
北歐莓果蘊含豐富維生素及omega脂肪酸,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特別適合寳寳的手臉肌膚。
我的小星球,承襲北歐媽媽守護的愛,打造出適合手臉的北歐莓果護膚霜,除乾冷天氣外,也適合冷氣房引起的乾燥。

小噗洗完澡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拿起護膚霜開始抺抺抺擦擦擦。

包裝適合小手自己抓握,現在一切要自己來的小噗,以後妳的保養就交給妳自己啦 XD
北歐莓果護膚霜不會太濃稠,好擦好推不黏,莓果香味也正好是小噗的最愛!淡淡水果香,真的很好聞又療癒。

相較於姐姐,翔翔對於擦乳液總是興趣缺缺,而且已經不像baby會躺著乖乖給擦,現在還會左閃右躲。真是男女大不同啊。

小星球的包裝小噗也是很愛唷,她最愛的舒服淡藍色,上面小動物是動物媽媽和寶貝,充份表達出愛的感覺。
小星球真的很不錯,在尋找寶貝沐浴保養的,可以試試看喔!



《Petite Planet 我的小星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titePlanetTW/
《Malldj親子購物網》購買連結:https://lihi.cc/Iin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