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暖暖甜甜的平安夜:鮮芋仙嚐鮮 - 冬之戀甜品季

2013122422:00
鮮芋仙推出新的冬之戀甜品 一直很想品嚐看看



今天平安夜 小噗比平常早了一點點睡覺

所以我跟小噗爸就獨享了今天平安夜的甜品 
來個小約會 

小噗爸帶回來的有:

 特別點給媽咪的【珍珠奶茶】、【桂圓紅棗美人湯
 爸爸愛吃的燒仙草芋薯圓燒仙草
 外加一碗芋薯圓豆花




 
 

【珍珠奶茶】

 

 
 
媽咪一直很愛喝珍奶 又不敢喝 呵 

今晚就破例好好享受一下^^  

鮮芋仙的奶茶好喝  不會太甜  珍珠很Q有嚼勁!





 
 

【芋薯圓燒仙草】

 

 

爸比愛吃的燒仙草,冬之戀加了好多料喔!

有芋圓外,也有木耳耶!爸爸說非常好吃!



他堅持要媽咪也嚐一口他的芋薯圓,是蕃薯的外皮內包芋頭!真的很特別,QQ的好吃!



 
 

【桂圓紅棗美人湯】

 

 
我的美人湯 滿滿的桂圓、點綴的紅棗,還有不少的蓮子和銀耳,當然重點冬之戀一定要加的芋薯圓也有在內!

桂圓、紅棗、蓮子和銀耳都是美容養生的極品!  

爸比催促我快點喝 別再拍照了

他說快暖暖胃 喝了舒服好睡覺^^




 
 

【芋薯圓豆花】

 

 
再來一碗嫰豆花 也好好吃喔!

但是爸比~其實我吃好飽了 吃不下啦~

所以我吃豆花 小噗爸負責吃裡頭的芋薯跟蓮子 哈!  



今日的平安夜甜品大餐 好豐盛喔!

希望大家一年都能平平安安,跟我們一樣有個溫暖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