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釀甜點推薦】嚐鮮~夢想果 酒釀水果.白酒鳳梨果乾

2015013001:40
【夢想果】 - 好特別又夢幻的名字喔

因為覺得名字很特別,所以吸引我的目光,停下來看看它是什麼~

才知道這個品牌很特別喔!

是台灣在地的品牌,以本土優質水果加上法國紅酒的創意,創新的口味,真的就像『夢想』一樣甜美又夢幻!


(取自官網介紹)

開心又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產品,我和小噗爸最喜歡嚐鮮啦~!!

這次體驗 夢想果 的 酒釀水果(白酒芒果) + 白酒鳳梨果乾(白巧克力)



連包裝都好有質感   一種很高級的感覺對吧!


【白酒鳳梨果乾(白巧克力)】

白酒鳳梨果乾,是台灣"綠冠有機鳳梨"加葡萄酒釀漬,
以日本獨特專利技術40℃低溫烘乾製成,水分蒸發只留15.9%。

鳳梨果乾外圈再沾裹比利時白巧克力,巧克力搭鳳梨,實在是有創意又特別的口味!



很適合拿來搭配茶飲或咖啡



比利時白巧克力的淡雅乳香,和有機鳳梨果乾的微酸甜,實在絕配,讓人停不了手一口接一口。

一片只有0.9公分切片的薄度,鳳梨香味感覺都包在裡頭了,每一口都彈牙回香!

拿給小噗爸試吃時,他居然豪邁地一口吃下去,然後跟我再要了一塊,因為他說"沒吃出味道,再來一塊~"

嘿~分明是太好吃了好嗎!

我問他為何不慢慢品嚐,原來他怕巧克力在他手上會融化 (昏倒) "不會 好嗎"

拿一片給小噗吃   她就謹慎多了 小小口地淺嚐 發現口味還不錯 還蠻喜歡的

不過對她來說有點Q 不好咬, 一片可以吃好久^^




【酒釀水果(白酒芒果)】

嚴選盛夏芒果,切丁後以特別調製白葡萄酒浸漬,再以冷藏冷凍冰封住香濃醇厚盛夏芒果。

(當季盛產的水果是最好吃的啦 所以是夏季限定喔!)

酒釀水果參考食用方法有三種:
1.由冷凍庫取下後直接挖取
2.溶解後的白酒芒果湯汁,可與花茶一起沖泡
3.將白酒芒果湯汁淋在優格、奶酪上

*冷凍後呈半解凍狀態食用口感最佳
*「夢想果 酒釀水果」商品主要成份為水果,酒類為調味用,酒精含量低於0.5%



我喜歡單純的吃法  所以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就挖來吃啦 好像芒果挫冰

酒釀的芒果果肉在口中 又香又甜,冰慢慢融化 酸酸甜甜 實在好好吃喔~!

因為酒精含量很低,僅做調味用,所以雖然有在餵母乳,我還是放心的吃啦^^



不過最近天氣冷,只能小口小口吃 (冷~)

因為酒精成分不高,又超好吃,所以很想給小噗吃,

但是想想還是等夏天再給她吃吧(媽咪再買給妳吃喔~乖)

這我只好獨享啦(攤手~)






夢想果 酒釀水果.白酒鳳梨果乾

這個組合及搭配很不錯,口味不僅特別又很好吃,包裝大方又好看,很適合拿來送禮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相關關鍵字:「夢想果 酒釀水果(紅酒草莓/白酒芒果)」、「伴手禮」、「夢想果 白酒鳳梨果乾(白巧克力/草莓巧克力)」、「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