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孕婦的小幫手,夏天擦也不黏膩!

2014072914:10
試用【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10ml * 5

孕婦實在很需要這個~!可惜我不乖.....嚐到惡果了!(且聽我慢慢說來)

話說第一胎懷小噗的時候,我有認真擦肚皮,

無奈用錯產品,所以後期等到發現已經來不及"回不去了"(大哭)

而且初期~中期還以為自己天生麗質,不會長妊娠紋(因為小噗外婆都沒有啊)

等到肚皮下方爬出銀白色條狀物,才驚覺怎麼沒有顧好勒!

所以懷第二胎時,已經有點自暴自棄了,

不僅沒有認真擦,而且肚皮癢還給它抓抓抓(就說不乖了) ><~

從現在開始使用,希望還能亡羊補牢~




看到包裝上的孕婦有美麗的肚皮,實在是好羨慕!



每1包的份量(10ml),夠擦肚子、屁股和胸部,份量不算少,還挺剛好的!

而且是懷孕到產後都能使用的,有淡化除紋的效果,令人期待。



一般妊娠紋容易出現的部位,要特別注意喔~

因為妊娠紋總是"突然"出現 (泣~)



現在第二胎九個月的肚子好大了,肚皮也出現了不少明顯紋路,


而且看得出來很乾燥,常常很癢會忍不住一直去抓。

尤其是肚皮下半部 慘不忍賭!(要分享這個好殘忍啊 嗚)



不過體驗了【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以後,覺得還不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免得新手孕婦們跟我一樣用錯了產品,造成遺憾><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是白色乳霜狀,但不是很濃稠的那種,很好推,很滋潤!

我毫不客氣地擠了一大坨在肚子上,給它塗滿整個肚皮,

尤其是下方的肚皮啊,看不到更要注意!!

因為擦得多,所以肚子看起來亮亮黏黏的,

等它吸收一下,再蓋上衣服並不會有黏膩感!



這款除紋霜還有一點清香味,很好聞,擦起來也涼涼的,夏天擦很舒服!

而且肚皮癢會慢慢舒緩,如果又覺得癢我會再補一些擦在癢的地方,

還蠻有效的(應該是很保濕吧!)。



而且不會起屑屑喔!

(因為我之前使用的,不管我用多用少,總是會有白色小屑屑,以為是我使用不當,

後來乾脆不要擦太多  最後慘劇發生 無法挽回)

第二胎的自暴自棄,也是因為覺得很累沒時間,

加上之前使用錯誤的產品(也是有名的品牌),不適用又沒即時更換,

(因為覺得買了一大罐沒用可惜唄)!

感謝有試用機會,不然實在很怕買了又是不適合自己的,

這次雖然有點晚了才開始用,不過除紋霜有淡化紋路的效果,

希望能稍微解救一下我的肚皮啊!


請各位新手孕婦愛注意啊~~

為了美美的肚皮 一定要乖乖擦除紋霜,不要太鐵齒啊!!

以上個人的慘痛經驗 忍痛分享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