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最後階段的好幫手~老協珍熬雞精

2014072606:20


<老協珍 熬雞精> 今年Hello Kitty的包裝 實在是好吸睛啊!

Hello Kitty的大小盒子我都拿到了~ 好高興啊~(這位媽媽是不是怪怪的 呵)

話說我懷孕終於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啦!這個時候最沒體力了!

不過從懷孕開始,我就有陸續補充"熬雞精"了喔!

(趁著婦幼展補了不少貨!)

【老協珍.熬雞精】6天親體驗,精氣神十足!


不止外盒是kitty包裝,連裡面的每一包都有Hello Kitty~

雖然我不是Kitty迷,也忍不住覺得它好可愛,

跟小噗一樣看到就一直說"Kitty~Kitty"(哈~果然有小孩影響很大)



<老協珍熬雞精>特別的地方,就是它與一般的滴雞精不同,特別是"熬"的工法!

還有是使用老母雞加上豬腩排提味、增加膠原蛋白,

但是熱量卻不高-才20.4大卡,不怕喝了會過胖,

所以我孕期的體力和體重,維持得還不錯喔!


另外,加熱的方式有2種-電鍋加熱 & 隔水加熱,非常的方便!!(大推~)

(1)隔水加熱

加熱步驟超EASY!
 1不需拆袋,直接放入保溫杯。
 2沖入熱水,放置約3-5分鐘。
 3撕開包裝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對於要趕著上班的我,非常喜歡這個加熱法!

因為實在超方便的,不怕哪天晚起喝不到,就帶著一包出門,到公司再熱也OK!

可以隔水加熱,表示包裝是可耐熱材質,有經過檢驗是無塑化劑,完全可以放心喔!




(2)電鍋加熱

傳統的電鍋加熱,雖然有花一點時間,不過偶而放假在家,我也還是用這種加熱方式~

很傳統,很有FU~ (哈哈~大笑)

加熱方法還有幾個小TIPS可以分享給大家喔!



加熱步驟:
 1剪開熬雞精內袋,取出結凍的雞精塊。  
 2放入可加熱的杯/碗中。
  TIPS:將雞精塊折成2半,再放到加熱的杯/碗中。(就不用準備太大的杯碗嘍)
 3電鍋外鍋加1杯水,蒸5-10分鐘即可飲用。
  TIPS:找一個小盤子當蓋子,將要加熱的杯/碗蓋住再加熱。
  (外鍋的水蒸氣就不會把雞精稀釋、也不怕加熱後雞精蒸發量變少~那就太可惜了!)



熬雞精的口感很濃厚香甜 跟市售瓶裝的雞精完全不同!

即使平常不敢喝雞精的人 也接受度很高,因為完全沒有腥味。

入口後會嘴脣有點黏黏的感覺,就是富含膠質的感覺嘍。

因為熬雞精不僅提供充足的養份,而且熱量低,每天一包也不怕會過胖,

所以從懷孕初期的一週2包,到中期每天一包,到現在每日2包,補足我一天的體力,

尤其現在寶寶胎動大,而且幾乎都晚上踢得我不能睡,白天上班好容易就累了喔!

後期開始每日2包以後,就大大改善我的精神狀況,

當然中午還是要適當的休息(我休息小馬就狂踢是怎樣!)

最近老公趕報告、也跟著我喝起熬雞精來了,

感謝BabyHome、老協珍提供試飲~ 

讓我家老公也能加入一起喝的行列!(不然我很捨不得分他耶!)

生完後,也打算持續喝熬雞精,幫助我的奶量提升及給寶貝更充足有營養的奶水 ^___^

老協珍熬雞精真的是我孕期最後階段的好幫手~ 給自己加加油!小馬也要加油長大喔!



老協珍官網 http://www.lx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