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n Taiwan N次貼-收納好幫手!

2013102815:03
看到 N次貼收納口袋 這個特別的產品,讓我好驚訝!

我看到時還大叫「我的Idea!... 終於有廠商做了!」(<-被老公罵有病) (是真的啦~~~)



因為在試用N次貼之前,我自己就有利用一般市售的 L夾, 來做類似的收納應用,

只是有缺點,不是那麼好用!難道是廠商聽到我的求救(需求)了~

我的用法是:

L夾側擺,外面可以黏貼月曆或小便條紙,然後黏貼於牆上或文件櫃/隔間板上,方便收納文件或紙條!

不過,紙張一多,L夾前方的那一片就會外翻,支撐力不夠文件容易掉出,又非常不好看!

雖然有缺點,可是收納方便,常用的東西隨手可得.一直很想改良它,可惜不知如何下手 


而且其實我本身很不會收納  (雜物多,不會收!
 ) 

一堆大大小小的收據發票、帳單文件  要收得整齊實在對我太難了 ><~

這次有機會用N次貼收納口袋,看看能不能像小叮噹口袋一樣,容量大什麼都裝得下!!(哈哈~~ 愛幻想)

這組是我收到的花色,還蠻特別滴!


一組有3種尺寸:

【文件夾】231x318mm、【信封夾】205x140mm、【票據夾】105x231mm

各類文件、帳單、折價券、發票、收據,可以依需求分類整理,很方便又整齊.



背後都各貼有2條背膠,是可以重覆黏貼的喔!所以它叫『N次貼』啊!


關於N次貼,雖然可重覆黏貼,但是還是有一些地方可能不行的,封袋上有特別的注意事項說明:

 *可再貼膠條因黏貼表面不同,黏性表現有所差異,使用於壁紙、木頭、油漆牆面時,請先局部測試.
 *請避免使用於戶外.


我實際試貼,家中牆面、門片、櫥櫃、冰箱等表面都很ok,不過家中有裝潢貼壁紙的地方, 

因為壁紙的凹凸立體花紋,的確會使得黏貼的效果不佳。


我拿最大的文件夾來收帳單,依繳費期限放好(必要時貼上日期),何時該繳錢就一目瞭然,

也不會放到忘記過期啦!



票據夾收各種亂七八糟尺寸的發票、各家超商集點券

(以前只有一種規格還比較好收,真是搞死我了,皮包也亂得不像話,所以現在一有發票,就得趕緊拿出來!)



信封夾收其他的雜項收據、證明單等的紙條...


常用的貼在電腦側邊,不難看,要查詢也很方便!

不用再去抽屜翻找老半天,浪費時間又沒效率!



全部貼在文件櫃側邊也很不錯!主要是方便收納、拿取又很整齊!


另外有個小秘密,因為是私人信件跟發票,

其實我是貼在辦公桌下的側邊櫃啦 而不是大喇喇地展示在辦公桌上

可以說是有效利用空間嗎(嘻)



因為發票2個月才對一次,不必放在太明顯處,

拿到發票就放進去,好收又整齊,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整理,

這些零碎的時間都可以有效利用,做更有意義的事!

所以說收納好重要啊!(是的,我還在學習!)

收納的工具也很重要,果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對的!

真的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另外還有許多可愛又很聰明實用的產品耶,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唷~

【Stick'N N次貼】官網 http://www.stickn.com/

【Stick'N N次貼】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icknTaiwan





  •   糖果人 於 2014-02-07 15:46 1F
  • 妳好~~

    請問妳有用過一款叫做夾心留言備忘板的東西嗎?

    我在博客來上面有看到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378030?loc=004_061

    好像跟妳介紹的這個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不過他好像是比較強調可以黏貼在電腦螢幕上面

    N次貼的收納口袋size比較大~~ ^^
     
  • 版主於 2014-02-10 08:47 回覆
    沒用過耶!

    這也挺特別的  螢幕就不會被memo紙貼得花花的了  桌面會更整齊的感覺

    謝謝妳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