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寶寶月子中心(桃園館) -月子餐 Part1

2014082514:07
小噗 (1歲11個月8天)翔翔 (出生12天)
入住月子中心10天了耶

只能說時光飛逝......人愈休息會愈懶耶!呵~

其實是忙著擠奶跟休息(?) 

很懶得碰電腦 不過照片累積一堆了耶 不整理一下不行

尤其是在月子中心的生活,也該紀錄一下給朋友們參考,免得我這記性,以後什麼都忘了  哈



自然產的我在醫院3天,訂的是廣和的月子餐,特別強調養生的廣和,不便宜!

連吃了3天,3餐都是豬肝湯,快昏倒了我,很高興終於要入住月子中心了~(淚)

 Day1.

由於當天移動安置很混亂(我的腦袋很混亂 呵)

只拍了一次的點心跟晚餐 (正常是3餐+2次點心)



餐點看起來不錯吧~ 終於脫離餐餐只有豬肝的日子(雖然才3天 不過沒變化的菜色很令人抓狂 ^^)

 Day2.

一樣忘了拍甜品 (太貪吃了咩,吃完才想到)

餐餐有菜有肉 份量真不少,(除了早餐)我都有很認真把它拼完喔!

喝完那一大碗湯,月子中心才第2天,就漲奶到call護理人員來解救我了

  (月子生活點點滴滴...另篇文章分享喔)




 Day3.

 菜色真很有變化  就連早餐都很豐盛!

我的早餐總是吃不完耶,不過我都會乖乖把那碗湯喝完喔。



前一胎坐月子時,總是剩一堆菜沒吃,第三天就吵著要吃外食了;

這次乖乖地午晚餐、點心都吃光光,老公能帶便當的菜也只有早餐的菜。



下午約3點會送一次點心(甜湯)






晚餐後,約八點再送一次甜品。



隨時都在吃,不會肚子餓~ 呵

 Day4.

超發奶的湯品,餐餐都是一大碗。







 Day5.

不只是菜色變化,連每天的澱粉類主食也都不一樣,

還有連老公看了都好想吃的腰子跟牛肉,他一定超羨慕我每天吃那麼好,

所以才打電話叫婆婆炒腰子給他吃~哈!





相關日記:
好寶寶產後護理之家(桃園館) - 月子餐試吃&參觀
月子餐 Part1
月子餐 Part2
月子餐 Part3
月子餐 Par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