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音樂會-【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你是我的AMIGO!

2015092714:09
小噗 (3歲10天)翔翔 (1歲1個月14天)
小噗已經不是第一次聽音樂會嘍~  (小噗的音樂會初體驗是【豆莢寶寶彩虹夢境】)

這次的【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你是我的AMIGO!】則是翔翔的音樂會初體驗

不過知名的【動物樂團】我們都是第一次聽喔!



因為帶小噗聽音樂會有了還不錯的經驗,所以翔翔也想給他體驗一下~
這次的動物樂團在"最後時刻"給我即時看到,差點錯過 ><
不過因為太慢follow到,北部的票已全滿,小噗爸決定帶我們去"員林"聽音樂會耶!
(好有衝勁,說衝就衝~就在最後幾天衝去買票! 
 而且颱風要來耶,小噗爸還是毫不猶豫說GO!)



上次小噗聽"豆莢寶寶"時,也是剛滿一歲,還不會說話,
等她會表達時,竟然會說記得豆莢寶寶、記得音樂和表演等~回家也會主動要求要看DVD!
有嚇到我們~ 原來孩子的記憶這麼好!
這次音樂會在現場有擺攤位賣CD和小玩偶,
開演前,我們就先詢問工作人員,買了一張和這場表演最相似的CD,
果然小噗回來後,一直狂聽~~!!
而且樂器的聲音都會分辦,
連演奏的是狐狸(
薩斯風)還是貝茲兔兔(鋼琴)、蝶仙子(長笛)、Monkey(小喇叭)等都知道,
(非洲鹿(指揮)、獅子、老虎、北極熊、馬來貘...小噗媽都快忘了><)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是小噗居然一入場就不肯進去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一直要求要去外面 要躲起來
因為要開始表演了,半哄半強迫的要求她坐在位置上,
她還一度一直趴在椅墊上(當下真的很錯愕!)



好在開始表演後 有慢慢地吸引到她 雖然中間還是一度趴著聽
不過好奇心重的她 還是有起來聽完全場,而且記性超好,每個人物都記住了!

小噗最喜歡彈琴的兔子-貝茲,因為穿得很漂亮,像公主一樣~
後來還一直要求我們買貝茲的娃娃(可惜沒有了)
買了一個拉小提琴的兔子代替(此次沒有來表演),也是很開心!



而翔翔呢~則是很嗨、超級High!

員林的演藝廳有提供小朋友的坐墊,小噗自己能坐在坐墊上,
翔翔還不會自己乖乖坐,所以我把坐墊放我腳上,再把翔翔放上去,
他聽到比較動感的音樂,就"站起來"拍手、跳舞、拼命搖晃~

其實上半場40分鐘的演奏結束,他就累了(我也好累:P)
中場休息,想睡的翔翔已經在坐墊上翻滾
本想抱著讓他睡一下,下半場開演後,
一開始較柔和的音樂,他就躺著滾滾,
一換動感音樂,馬上又站起來了!!

音樂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就這樣,翔翔居然也聽完了全場音樂會!
小小年紀 了得了得~
然後上車就秒睡了 呵呵

不知道他對這場音樂會的記憶會如何呢?
(只能等他再長大一點才能知曉嘍)

最後散場時能和動物演奏者們照相
不過排隊的隊伍好長呢~
本想放棄,但是運氣真好,吹薩斯風的拉度才剛出來,
我們就搶先拍照了 YA!
(是說....照片糊了.....T_T)


(小噗爸~~~加油好嗎?!)

拍完照,滿意的閃人~~啦啦啦~~
但是後來聽說。。。
貝茲在後面才出來,啊~又錯過好桑心!
(噓~千萬不能跟小噗說)

小噗和翔翔似乎對音樂會還蠻喜歡的
小噗媽有點期待太高(哈~)
不過總評還不錯啦

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能多給孩子不同的體驗,是我和小噗爸的想法。

那~下次要玩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