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蔬菜汁推薦】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蔬菜汁組(有機甜菜根汁+有機胡蘿蔔汁)

2015092301:02
都是外食較多的我們,常常蔬菜攝取都不夠,
除了補充維他命之外,蔬果汁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自己打果汁,時間也很有限,
市售的蔬果汁,通常又加了糖很甜,
不喜歡喝水的我,只好喝茶飲~(攤手)
(XD 好啦~是藉口, 身體不好, 要戒飲料了!!!)

為了身體的健康,要開始多喝水、少喝飲料了~

這組瑞士進口的【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蔬菜汁組】來得正是時候啊,
偶而想喝個果汁什麼的,挑選這組還不錯喔~

 


左邊是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甜菜根汁,右邊是 有機胡蘿蔔汁
甜菜根和胡蘿蔔都是有機栽培的,而且是現榨原汁,不是濃縮還汁喔!
熱量低,也沒有額外的添加物,




小朋友們看到也很好奇
上面貼紙的圖案一看就知道一個是【胡蘿蔔】,另一個似乎很陌生,
【甜菜根】是台灣沒有的蔬菜,近幾年好像才風行起來,
大家開始注重養身,甜菜根也是有名的健康蔬菜呢!


 
小噗首先選了【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胡蘿蔔汁】(原汁含有率100%)
小噗說:我最愛吃胡蘿蔔了(一把抱起胡蘿蔔汁,先宣告主權)



本來以為胡蘿蔔汁的蔬菜味會很重,結果並不會喔,
小噗真的很愛喝呢~

本來以為我會不喜歡(對....本人也是很挑食 ><)
看小噗說好好喝的樣子,我也"鼓起勇氣"試喝看看~

唔~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甜",一點都不甜,
我是說,沒有加糖的那種甜甜味,只有胡蘿蔔的香氣和味道,
也沒有"草"味和澀味
(看看我的偏執印象有多重,以為蔬菜汁不是太甜就是有草澀味)




【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蔬菜汁組】100%天然 瑞士原裝進口 不添加一滴水 非濃縮還原汁


【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甜菜根汁】(原汁含有率99.6%)
因為沒吃過甜菜根,小噗謹慎的個性又來了,
小噗說:爸爸先喝、那是弟弟的~



看起來爸爸好像在倒紅酒喔  呵
我和小噗爸倒是很期待喝甜菜根汁呢~

微甜又順口,很好喝呢~
我們都試喝過以後,換小噗"鼓起勇氣"喝喝看嘍~

小噗試喝後說:嗯~好喝!還妳~我最喜歡喝胡蘿蔔汁了~
爸比:哈哈!!(笑倒)那這一罐是我跟媽媽喝的嘍~
小翔翔似乎蠻喜歡甜菜根汁的啊~直接去抓整罐!



【Biotta百奧維他 有機蔬菜汁組】開封之後就要冷藏喔~

夜間工作來一杯好喝的有機甜菜根汁+月餅
好好享受一下孤獨的時光(其實是在趕工 哈)
不過開心是很重要滴
今天看到一句很實用的話,
媽咪們~要留一點空間給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媽媽開心,全家開心』

給夜晚還沒睡的媽咪們~加加油!






Biotta 百奧維他 瑞士有機蔬果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iotta.asia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