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奶酪自動販賣機(桃園中原站)~你跟上流行了沒?!

2016092314:33
紅透半邊天的『爆料奶酪自動販賣機』,媽咪們跟上了沒有~?
據說販賣機還要排隊排很久勒!聽說是從台中紅上來滴!
聽說其實小噗爸吃過了,說挺好吃的呢,只是怎麼一直沒有帶回來勒?!
所以小噗媽只能一直【聽。說】



小噗媽知道爆料奶酪自動販賣機有一個點是桃園中原站嘍!終於可以去湊熱鬧了降子^^
看來還是要小噗媽親自出馬~哈哈~



粉嫩可愛的爆料奶酪販賣機,就在金玉堂書店的騎樓下,還蠻好找的呢!而且對面是中原國小的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還可以順便逛逛中原夜市耶!



爆料奶酪主打是採用新鮮水果,不添加人工添加物,而且當日手工現做,新鮮好吃又安心!
這種強調新鮮現做的食品,用販賣機的方式銷售,真是一大突破耶!
販賣機每日有固定時間補貨,奶酪也是限量供應,因為當日沒賣完的就要丟掉啦。
(買回家冷藏一般來說可以放3天,口感略有不同,不過販賣機裡都是會固定上架新鮮貨喔)



奶酪的口味有不少,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大罐耶,吃一罐感覺很過癮很滿足!
因為在餐廳點餐加購的純奶酪就不便宜而且才小小一杯。



剛好中秋節,還應景推出文旦奶酪!



銷售第一的芒果奶酪、新口味的蘋果百香奶酪!當然都要買來吃吃看啦!





火龍果口味 GOT IT!



記得旁邊有個小盒子拿湯匙喔




為了慶祝小噗生日 所以小噗媽決定今年準備點特別的啊!
有新鮮水果的【爆料奶酪】到我家~相信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到呢!



我挑選了七種不同口味,這排排站有沒有好美的fu啊~(當然重點是好吃啦!)



每一罐打開上方都有密封,所以新鮮度大家可以放心!









<中秋限定 文旦奶酪>


爆料奶酪的最大特色就是實實在在的果肉,看得到!吃得到!
配上下方白色的奶酪,口感十分好吃,不過我覺得文旦不太能放喔,會有一點苦味,所以要趁新鮮吃唷!


<銷售第一 芒果奶酪>


夏天吃芒果,最受大眾歡迎,我家弟弟也很愛!



ㄟ~不過這樣整杯吃對他來說似乎太多啦,而且只吃到上面的芒果耶耶耶!



倒出來混合一下再吃,不一樣的感覺,小童接受度也很高,而且爆料奶酪不會甜不會膩,配上水果真是剛剛好,是我第一次吃奶酪覺得超好吃的啊!




<女孩最愛 綜合莓果奶酪>


綜合莓果,新鮮果粒絕對有,裡面還有加一些檸檬汁,甜甜微酸的口感,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



小噗光看到顏色就愛上它了,愛吃藍莓、草莓、蔓越莓系列的她,這杯當然就是專屬她的嘍!



<火龍果奶酪>


紅肉的火龍果現在是當季盛產,最好吃的時候,加入奶酪真特別,而且漸層的視覺效果感覺很美,女生吃火龍果也是對皮膚很好的喔~



然後....也有非水果類的唷~




<抺茶紅豆奶酪>


香醇自熬的紅豆與抹茶搭配,吃得到紅豆顆粒跟香濃抹茶味,而且紅豆讓我有幸福感耶~是除了水果類奶酪外,我也很愛的口味,抺茶控還是紅豆控一定要來吃吃看!

<可可奶酪>


巧克力醬份量不少,濃純不甜,上面還有核果,喜歡可可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隨著當季水果不同,應該會一直推出新口味唷,而且不時還會有活動呢~
想知道最新消息,當然要follow粉絲團嘍!

爆料奶酪工作坊

爆料奶酪自動販賣機 - 桃園中原站 

中原站中午12:00補貨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