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好吃推薦~瓜瓜園的 "脆皮地瓜薯條"、"派對三薯"、"芋見地瓜圓"

2020112411:32
小噗家的點心時間
孩子們上小學以後,下課常喊著肚子餓等晚餐,今天收到有名的【瓜瓜園】產品,剛好來給孩子們午茶點心時間享用~
媽媽我是很愛地瓜類產品,所以最開心的應該是我 哈哈


【瓜瓜園】是用冷凍宅配的方式到貨,對上班族媽媽備貨真的很方便,下班去管理室取貨就好。
瓜瓜園三寶:脆皮地瓜薯條、芋見地瓜圓、派對三薯


首先開箱的是【脆皮地瓜薯條】

袋上的成份、營養標示及產品資訊很清楚

食用方式建議也可參考選用適合自己烹煮方法。
我們家有氣炸鍋,所以用氣炸鍋炸地瓜薯條,對媽媽來說最簡單方便,不用顧爐子!


週日下午,姐姐要和爸爸出門去練習直排輪,每次都想著要帶什麼點心先吃一下,今天就帶瓜瓜園的脆皮地瓜薯條吧!
先取出一小碗,份量大約夠小噗和爸爸出門吃

倒入氣炸鍋


稍微攤平不重疊,口感也會比較好

火力170度,12分鐘,中間可以拿出來搖晃一下或翻面。

12分鐘後出爐,金黃色香噴噴的地瓜薯條就可以上桌嘍!



色香味都有,小噗很喜歡耶!



咬一口外面脆脆酥酥,裡頭軟軟鬆鬆的,小噗說太好吃了!她要帶去練習時吃~

真是傻孩子,這一小碗就是給她帶著去練習時吃的,不然哪夠我們吃呢!

第二鍋,烤得更酥脆了,是阿弟喜歡的口感。

剛起床的翔翔,也說他很喜歡這個薯條,

吃到好吃的,都會主動跟我說"這個讚"!
還說"好好吃唷,我要留一點給姐姐~"真可愛,姐姐已經帶了一碗出門啦!

瓜瓜園的脆皮地瓜薯是我吃過蠻好吃的冷凍薯條,也很適合當宵夜,份量要多要少不受限,調整氣炸鍋的時間就好,又比在外面買的健康多了,吃起來也比較安心。

<影片-脆皮地瓜薯>


再來是阿弟指定的【芋見地瓜圓】
他吃完脆皮薯條以後,顯然不滿足,一直問我還有呢?

還有什麼?然後他就去冰箱翻出"芋見地瓜圓",跟我說他剛才睡午覺前有說要吃這個哇!
哈~記性這麼好,那就來煮吧!

芋見地瓜圓裡頭有兩種口味的芋圓:台農57號黃地瓜和紫芋頭
盒裝標示很清楚,用料實在、成份很單純無添加色素。有食用方法可參考。

小幫手說他要來幫忙~ 
因為方法很簡單,煮水,水滾下鍋,撈起就完成嘍,真的十分快速又方便啊!

所以芋見地瓜圓完全是阿弟煮的唷~快來看影片!
<影片-芋見地瓜圓>






芋見地瓜圓吃起來Q軟彈牙,越嚼越有甜味。也可以在煮的時候加些糖一起熬煮更入味。

可以加冰塊糖水或者加在其他點心中一同享用,不同風味更好吃。
阿弟先吃過冰糖水地瓜圓後,自己跑去拿出他愛吃的乳酪和愛玉,

分別加了兩種芋圓,一碗要給姐姐,一碗自己吃。

一邊品嚐一邊說讚,"而且是我煮的喔"(repeat 10遍 XD)

平常對芋頭沒興趣的小子,直說芋圓好好吃耶。
一碗全部吃光光!這樣的下午茶也太滿足了吧!


還有下課後等晚餐時間的快速點心 —【派對三薯】
三種口味的點心,滿足孩子們愛變化的好奇心 哈

這一盒裡有地瓜薯條、芋頭薯條、馬鈴薯薯條

一樣用氣炸鍋可以快速完成,節省媽媽不少時間,又能不失敗好吃出爐!

炸出來一樣香噴噴,不過首先被檢討的是地瓜薯條!比起週日吃的脆皮地瓜薯條小,馬上被倆個小鬼發現,列為缺失()

一樣對芋頭不感興趣,刻意避開芋頭薯條的姐姐,說最好吃的還是地瓜薯條。

然而,在弟弟的甞試完之後,波浪狀的芋頭薯條突然大受歡迎。波浪狀的炸過後口感更酥脆,孩子們就喜歡那種感覺。

就說了要試試看才知道吧!以後要多多嚐試唷!



瓜瓜園的薯條好好吃,因為兩隻很愛,媽媽我特別去官網搜尋了一下我家兩個可能會喜歡的商品,才發現瓜瓜園的產品種類很多耶!
再仔細看一下,我根本自己就可以當團媽~自己就成團了這樣!哈哈
官網:https://shop.kky.com.tw/
現在還有歡慶3週年活動,我下次想來點......小噗最愛的【黃金QQ球】!

家裡的下午茶庫存快空了的,這裡很好買,快點來補齊唷(招手)

不想錯過瓜瓜園活動訊息的,也可以關注瓜瓜園的粉絲專頁喔。(馬上來去按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