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samova - 德國時尚有機茶飲試飲

2014040817:47



收到試飲茶包時  因為它太精緻的包裝(其實只是信封)   不過真的有讓我嚇一跳  有很時尚的fu~~

那麼精美厚實的信封   好像收到時尚Party的邀請函一樣!



想先來認識一下samova這個品牌  所以去它的官網查看了一下

 
 

品牌故事

 

 
  samova的初衷,是希望藉由來自全球各地的有機、天然草本植物,以單方的純粹或複方的融合,創造出花草植物和茶葉,這類天然健康飲品的多元可能性,同時也象徵著世界文化的融合與演進 (Multicultea)。

 samova不但精心調配出第一款茶品,並由此衍生發想出多種美味的茶餐與茶點。2002年11月所舉辦的第一場非正式的「茶會」(tea dance)的成功,讓我們現今可以很高興地跟您共享來自於德國 manager 雜誌的評價:samova的理念真的創新了市場的潮流!

 samova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體驗以熱情所嚴選的茶種和花草專業配方,所創造具有獨特視覺感觀與氣味口感的「歐洲現代茶飲文化」。搭配上屢獲殊榮的茶罐、茶具設計,與各式『茶會』活動的舉辦,像是結合舞會、哲學思辯、茶與雞尾酒的現代沙龍文化。一切都在samova最高標準的堅持與永續經營的理念中綿延著。

「是什麼成就了我們?是著重服務與創新,以及在品質上確切的要求,和對於『茶』的那份單純與熱情」執行長 Ms. Esin Rager 如此深信不疑。


看完後,覺得有感動到!對於茶的那份單純與熱情,讓我很想快點試飲一下!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samova的有機茶飲(有機花草茶)都是無咖啡因的!


請老公先來品嚐 <橙色非洲 有機博士茶>



哇!一打開茶包,更令人驚豔的是 居然是立體茶包耶!

而且有很濃的茶香! 不過我總覺得博士茶有種說不出的"藥味"(?)

也許是孕婦目前有奇怪的味/嗅覺

所以這杯請老公獨自品嚐  他倒是挺高興的!



未待我拍照,他居然喝完了,速度也太快了吧!!

是有那麼迫不及待、那麼好喝嗎?! 哈!

博士茶特別的地方 除了茶香味很濃之外,喝起來也甘甜甘甜的,

不會過澀、香氣持久,下午茶再搭配一塊起司蛋糕應該蠻過癮的!(是過太爽吧!)



另外,我試喝的是大吉嶺紅茶。

不同於前面的博士茶,它不是茶包,而是茶葉,

可以取適量沖泡一壼,和同事、朋友一起分享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我喜歡紅茶的味道,可以再依各人口味的不同,加入適量的冰糖,也是超好喝的.

也許是知道它是有機茶 喝起來覺得很安心 口感也很好

有機會也可以再分享給家中長輩 讓他們喝喝看不同口味的茶飲喔!



沖泡小技巧: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官網】索取試飲喔!


http://goo.gl/Y9C4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