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 果蔬淨~讓全家人食的安心!

2014042214:20

我不止用果蔬淨來洗蔬果,拿來洗餐盤更安心,

就連坐月子都帶著這罐到月子中心~


洗餐盤、蔬果、奶瓶, 不僅洗得乾淨且方便又安心!




 

這次有機會體驗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 蔬果清潔液, 讓我非常期待, 

 

因為蔬菜水果很難不灑農藥吧!

 

而我們平常在吃的時候, 要想要洗得很乾淨也沒那麼容易, 頂多也只是洗安心的。


同時,在了解【果蔬淨】時才發現,原來很多洗蔬果的方式是錯誤的!



【果蔬淨】是由玉米、椰子油、蔗糖等成分組成,生物分解度高,

而且是雙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有經過第三單位檢驗,品質有保障。

還有添加有機蘆葦,是中性配方,溫和不傷手。


試用前仔細地看看使用說明

2公升的水, 再加入4ml蔬果淨(按壓兩下), 稍加混合後,

浸泡約3-5分鐘,再在水中搓洗蔬果。

最後以流動的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





我特別買了蘋果葡萄, 想要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蘋果!

 

 
 
常常買來的蘋果上面都會有亮亮的蠟,很漂亮,不過也很難洗!


加2滴蔬果淨浸泡&稍加混合....不過第一次用,好像壓太多,起了好多泡 



不過泡泡很細緻,很容易就沖乾淨。洗完水果後,手也不會覺得很乾澀。

洗淨後的蘋果,摸起來有蠟的那種滑滑的觸感是比較沒有了。

而且只是浸泡後沖洗喔,很方便又不花時間。




 
 

葡萄!

 

 

再來試試看葡萄的效果如何~

很久沒吃無籽葡萄了,特別挑了可以連皮吃的,所以一定要洗乾淨啊!

葡萄上面都會有白白的,是農藥嗎?沒洗乾淨,看了實在很不安心!

用蔬果淨來洗洗看唄!  

 
洗完後,感覺真的洗得很乾淨耶!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了!

平常洗葡萄都覺得很麻煩,我都是用牙膏加水清洗,不但要仔細搓洗,

還得沖水沖好一會兒,不然會有牙膏味!

但是用了果
淨,我沒有刻意洗很久,只有按照說明的步驟搓洗後就浸泡3分鐘,

再沖水,很明顯已經沒有白白的,很乾淨!

看起來真的很放心,又覺得好方便啊!


洗乾淨後再給小噗吃,才安心~

不過她還是要我剝皮,好像是覺得皮有點澀吧!





再來仔細看看

【洗淨前後的比較】


果蔬淨真好用,果然洗得很乾淨!

Dr's Formula果蔬淨通過SGS檢測,比清水更能去除農藥,

也通過全國公證檢測"洗淨後不殘留測試",


以後不用擔心農藥殘留問題,

還要告訴家人,有了那麼好的幫手,以後不准偷懶洗蔬果喔!




台塑生醫果蔬淨的詳細介紹:http://www.fruitwash.com.tw/Characteristic.html




哪裡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