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的CACO新品- 經典SMILEY笑臉服飾在我家

2014070312:37

CACO除了販售自家美式休閒品牌外,也經銷、代理多個流行品牌、授權服飾,

都是好"潮"、"好年輕"的款示喔!

自從上班 加上 有孩子了之後,我和小噗爸的衣著,就愈來愈"復古" (<-- 意指都穿舊衣服了...)

好像很少在幫自己買衣服了耶(驚!要變黃臉婆了嗎!)

這次有機會試穿SMILEY授權的衣著,要感謝CACO代理還有這個體驗的機會~ 

 
 

SMILEY在我家

 

 
 
就是這個微笑~!就是這個微笑~!

SMILEY
看到它心情就跟著開心了起來,嘴角不自覺就跟著上揚~

SMILEY送到我家啦~ 好開心! 這次申請的是給小噗爸試穿的唷!

(因為小噗媽懷孕肚子大大,所以...)

試穿的是【MIT SMILEY笑臉發泡短T】,經典的微笑、簡單的設計,看了就覺得一天都有好心情!



SMILEY授權,不過是台灣製造的喔,我們試穿的是最經典款!

果然還是沒辦法像年輕人那麼潮啊~(笑)


純棉的材質很柔軟,摸起來就很舒服!

那麼酷熱的夏天,還是穿棉的吸汗又透氣啦~

 
 

在家休閒穿

 

 
 
當然收到就迫不及待地試穿啦~

請出素人魔豆 - 小噗爸!

在家當休閒服穿,下半身穿短褲、睡褲都可以(大笑~)



不知道是穿新衣還是看到笑臉衣,小噗爸愈笑愈開心勒,

不過基於型象要顧一下,睡褲就模糊入鏡了^^



小噗爸說:看我的肚子,在笑耶!多開心啊!(咦,有修飾大肚子的效果,很成功轉移焦點!)

小噗在叫爸爸,馬上切換成"慈父"模式,去陪玩嘍!


小噗對爸爸的衣服很有意見,每次爸爸穿的衣服,她都會盯著看。

上次衣服上有『泡泡』圖案,她會指著說『泡泡』;

這次看到『笑臉』,她很開心笑著指著就說『Happy!Happy!』(讓老爸多有成就感啊!哈!)


 
 

變身陽光男

 

 
 
經典簡單的款示最好穿搭   小噗爸也很滿意就是要挑經典款!

搭件牛仔褲、休閒褲甚至西裝褲也很有型


而且真的很修飾身材喔 


有沒有一整個年輕起來呢


至少心情跟著很輕鬆 很年輕有活力起來了!


果然人是視覺的動物,看到的會影響心情,所以多看陽光、快樂、正面的事物,

整個人的心情就會不同喔!

 
 

週末輕鬆一下~

 

 
 
小週末輕鬆一下,今天不穿襯衫,改穿 T-shirt!


連嚴肅的工作,都顯得輕鬆許多~ 心情放鬆,還自己搞笑了起來 :)



 
 

寶貝也愛的"微笑"魅力!

 

 
 
寶貝小噗也很喜歡爸爸穿這件HAPPY!


馬上爬到爸比身上要摸 " Happy "

看到父女倆開心的樣子,突然覺得超幸福的啦!

好想也買一件小 "Happy"給小噗穿!(不過沒有小小孩的~可惜!)




 
 

我和肚裡寶貝也要參一咖!

 

 
 
前面有說了,這次試穿挑小噗爸的尺寸,因為小噗媽懷孕肚子太大啦.......

所以~

選小噗爸的尺寸,我還可以撿來穿耶!!哈哈~會不會心機太重!

我和肚子裡的小馬寶貝,也可以參一咖來體驗一下啦!

感覺寶寶也在肚子裡跟我們笑耶!心情大好!



不過小噗已經認定這件是爸比的衣服,看到媽媽穿,還會一直告訴我『爸爸的衣服』~

嘻~小鬼頭,果然是前世的情人,現在就開始維護主權啦^^

 
 

穿搭加碼再一發~

 

 

裡頭搭件小洋裝 也很好看、又遮肚肚!不會太正式的休閒風~

懷孕也能美美的,心情真好~  


每天記得要 HAPPY 出門喔!


---

SMILEY授權商品,有original、world兩個系列,original為經典笑臉款,world為笑臉變化款,

大家也可以來體驗看看一系列的HAPPY COLLECTION,

穿上笑臉衣,真的心情變好好,看到你的人也會自然的對你微笑耶!

果然『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連孩子都知道!




         SMILEY女裝 - http://goo.gl/RqZ2fI 
         SMILEY男裝 - http://goo.gl/ihfs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