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粉紅豬小妹不倒翁系列-小屋溜滑梯組&不倒翁爺爺

2015072723:35
小噗 (2歲10個月10天)翔翔 (11個月14天)
知名的Peppa Pig卡通, 雖然家中沒有第4台,小噗依然認識她耶!
所以~當小噗看到玩具的時候~反應跟媽咪一模一樣開心又驚訝!哈哈~



<玩具"反"斗城邀稿體驗>



一次來2組粉紅豬小妹不倒翁系列玩具,媽咪我一開箱都忍不住驚嘆~『哇!』
因為半夜開箱,孩子們都睡了,小噗爸聽到我的驚呼,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呵!!

翔翔和小噗分別是8月和9月生日, 這一拿出來,根本就把我們自己準備的玩具比下去啦!
(看來生日只能買蛋糕了 哼
=>小心眼媽咪)

這2組是粉紅豬小妹不倒翁Weebles新系列喔!趕緊搶先來看一看唄~
(1)
粉紅豬小妹不倒翁-爺爺
   
貨號:skn040482  $549 **優惠期間:2015/6/27-8/31


(2)
粉紅豬小妹不倒翁-小屋溜滑梯組
   
貨號:skn040476  $1699 **優惠期間:2015/6/27-8/31


連我自己看了都很想玩的玩具,盤算著要何時拿出來呢~? 
趁小噗週六上午不在,先拿出來跟翔翔一起玩~^^ (其實是自己想先玩)



翔翔覺得很疑惑~ 把玩了一番~
然後覺得桌上那組好像比較有趣~



可是媽媽說要等姐姐回來才能開耶...
翔翔又把爺爺豬抓上桌



這才發現~ 是這麼玩的啊~ 翔:『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怎麼推都不會倒的爺爺豬不倒翁,翔翔很認真的站著一直推~ 看了真有趣!



然後,小baby的注意力是短暫的,等他去玩別的東西,
接下來就是媽咪的【童心未泯時間】(等好久降...)



一種跟101、東京鐵塔合照的概念 ^________^



翔翔發現媽咪自己玩得很開心,也要過來湊一腳~
玩好歸位,收起來等小噗回家。(想說不知道她多久會發現)



結果,有那麼明顯嗎?小噗一回家就看到啦!(客廳都是玩具也一下就發現喔)



媽咪說要先照相,小噗說好~然後抱著溜滑梯組玩躲貓貓是怎樣?呵~
原來她以為我要幫玩具照相,然後她又不想放手,所以直接躲在後面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考慮到她迫不及待的心情,馬上打開來先讓她玩過癮一下!


粉紅豬小妹不倒翁-小屋溜滑梯組 的適用年齡是3歲以上,
快滿3歲的小噗,完全可以自己玩,完全不用媽媽解說嘍!
只是小噗的第一個疑問:peppa豬的衣服怎麼髒了?



「髒了???」媽咪滿頭問號~
拿過來一看,很驚訝小噗的觀察和理解力,真的是髒了耶~ 
因為peppa去玩泥巴~ 衣服上沾了泥巴嘍!



小屋溜滑梯組 的設計很聰明又有趣,連小噗爸看了都覺得厲害唷!
首先是溜滑梯,把豬小妹放在軟質的樓梯,隨著小噗轉動旁邊白色的把手
就會緩緩上升,然後到頂後順勢從溜滑梯上溜下來,



溜下來後會準確地掉進泥堆中,再轉動白色小花讓豬小妹像坐旋轉椅一樣轉圈圈~



後面還有一個盪秋千,也是轉動白色手把,就會前後搖唷~



適齡玩具不必解說,小噗完全知道該怎麼玩!



玩得很開心之外,居然開始說故事嘍~



爺爺豬帶peppa豬到公園去溜滑梯...然後爺爺累了..... 又去爬山.....
一起坐著休息喝水,然後啊....
(一直啐啐唸,是在說故事給弟弟聽嗎?弟弟~你聽懂了沒?)



然後小噗後來發現盒上還有一系列的家族人物?
問我說,家裡怎麼只有一隻?(媽咪:因為我只買1隻啊)
小噗異想天開:【買1送8耶!】
媽咪(驚嚇):哪裡看來的?下次帶妳去買的時候,請妳自己跟阿姨說「買一送八」喔!



原來這一系列還可以像拼圖一樣拼湊起來唷,收集全一套一定很熱鬧也很有趣!
想不到小噗已經可以自己說故事玩玩具啦,這也是一個成長新發現呢~
果然玩不同玩具會有新啟發 呵



粉紅豬小妹不倒翁系列好有趣呢!

有興趣可以到全省『玩具"反"斗城』看看,而且現在(2015/6/27-8/31)還有優惠唷~

官網:www.toysrus.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toysrus.tw